2010-10-20 00:05:57寧靜

有受騙的感覺!

無言~
昨天接了一通面試的通知
今天還特別的打扮一下
結果勒.....
竟然是直銷的工作!
這讓我非常的失望!!!

今天是Z休假的日子
她習慣性的到朋友那兒走走
但是朋友總會關心的問到我
唉~
又是問我工作的事情~
這讓我又不少的壓力!
煩!!!

昨晚AE打電話給我
她說他現在壓力很大
全家的經濟都在他的身上
因為ㄉ已經完全沒又在工作了
只有負責接送孩子補習而已
唉~
我還能怎麼說呢?
當初所有的人都贊成
只有我反對!
我是不是很笨!
不會看人臉色
大家都是說表面的話
但是我說出了重點
然而身陷愛情尼沼
誰又能真正的明白呢?
我當初就是這樣的僱人怨
而今呢?
依然是故人院
因為~愛情變了值!!!
罷了!
反正他也不敢直接的跟我說
因為該說的
我早都說過了
當當別人的垃圾桶
其實也不是那麼的苦啦!

晚安!
無言~~~

上一篇:今天是怎麼了?

下一篇:我在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