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4:02:18寧靜

今天是怎麼了?

無言~
星期五K去上班
原本老闆說要輪班
變成了要上大夜班
然後~星期六又打電話給他說
因為貨的問題~星期一上日班
結果勒~他一早出門去上班
又回來了...
老闆說還是貨的問題
所以請他今天上晚班
真的是裝孝為ㄟ
K說他不想去了
他現在又去應徵別家了
希望可以有好消息!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看了三~四家
打電話去都說已經找到了人
那我究竟該如何是好?
真的很煩ㄟ

上次雲說~
工作跟身材是有關係的
也就是說我和K 都是受身材的影響
拜託!
這是有關於遺傳的ㄟ
要不我們能怎麼辦呢?
無法否認現在很多人都是以貌取人的
但我還是得相信~
有一天我們可以遇到伯樂
願意給我們機會努力的人
我想除了這麼想以外
我們也找不到更好的自我安慰了吧!
反正就是一直努力的找
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
真的我是這麼的想
然而~在一次又一次的碰壁之後
我的信心已經漸漸的薄弱了
我是一個不能靜下來的人
沒有工作的忙碌我總覺得自己是各廢人似的
我也懷疑我存在的價值在哪裡?
為什麼我只想找一份正常的工作會是這麼的難?

上各星期我又去媽祖廟拜拜
我原本是想要再抽一支籤的
但是媽祖不願意賜我
我問他~那麼意思還是照上之籤嗎?
他給我允杯
我又問那麼我會等很久媽?
這個月是否會有消息?
他也給我允杯!
可是今天已經是18日了ㄟ
還是依點的下文也沒有
應徵的都沒有消息
打電話去的都說已經額滿
真的很擔心很煩ㄟ
都已經是10月抵了
我要怎麼辦阿?
我知道這樣問神明
好想有點迷信
可是依個人走投無路的時候
除了宗教信仰以外
還有別的方琺嗎?
我已經沒有方法可想了
除了希望神明可以給我一些保佑
也希望天上的爸媽可以保佑我
早點找到工作阿!

明天Z要放兩天假了
看他這樣每天有工作真是好
我好希望我也可以這樣!
他很疼我~沒有給我壓力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
一個人沒有工作的呆在家裡
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向各米蟲
向各沒有用的人
我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無言~
又跟你發牢騷了
還是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工作
加油!!!

上一篇:k~找到工作了!

下一篇:有受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