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1:45寧靜

希望可以有好消息!

無言~
早上打電話給那家手工公司
老闆娘說對我有印象
不過他說要問一下
留了我的電話
這兩天要給我消息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
不要再像那家鋼琴....

壓力越來越大了
今天經痛的不得了
整個人的心情盪到了谷底
我迷信嗎?
也許吧!
土地公~媽祖廟~
我甚至看書上的小方法
來增加我的工作運
只是到現在還是沒有下文
心中亂到了極點!

昨晚Z跟我說
他問我如果沒有文書的呢?
我說我已經放棄了文書的工作
因為我看清了事實
也決定面對了
不管你能力有多強
不管你有多努力
老闆就是要大學的年輕人
所以我毫無機會可言
我人生第一個工作就是作業員
作業員的工作我也可以勝認的
只怕老闆不肯給機會而已
Z說~不然學他以前
到工業區一家一家的問
叫我不要再看報紙與網站
說這樣是沒用的!
也許吧!

一想到我有著努力的精神
可是卻沒有工作可以做
對自己~感到無奈與無力
這樣的我要怎麼不在乎眼光?
像Z說他不會給我壓力
但他說我可以去一家一家的問時
我覺得這就是壓力
我沒有再跟Z說些什麼
好像沒有找到工作
跟他談什麼也沒有份量似的
像個遊魂不知哪裡可以靠岸?

現在最大的希望
就是手工公司可以錄用我
上帝呀!
保佑我吧!
我覺得自己快瘋了!!!


上一篇:我在等什麼?

下一篇: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