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5:03:15lin

窗外正在飄雪

窗外正在飄雪
這是一月二十幾日時下的今年的初雪
早上起來打開窗簾看到外面正在飄雪
好高興哦
來日本過了快要二十個的冬
要是下雪還是都很莫名的興奮
誰叫我是南國出生的呢
再加上關東這邊並不是每年都會下雪滴
所以還是跟小孩子們一樣高興
趕快叫他們來拍幾張照片再上學
今天二月三日早上起來老公打開窗簾說又下雪

真討厭我今天要去上班耶
煩惱我要怎麼去上班
上次下的不大所以我騎著摩特車就去了
這次看起來比上次大
想到會滑
為了安全起見這次騎腳踏車去了
雖然下雪很高興
可是想到要去哪裡都不方便就沒那麼絲情畫意了
今天下的比較大
現在下午四點了還在下
明天也要上班
明天路面會更凍結會更滑
有點討厭
我家後院的景色
雪飄飄
屋裡暖氣熱呼呼
孩子們手裡打著DS嚷著媽我們還不去超市買生鮪魚嗎
今天是日本的節分祭日晚上要吃海苔太捲
我要去寒冷的雪中散步了
以上在日本橫濱為你做實況報導

上一篇:子供料理教室07

下一篇: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