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8:08:50小庭&夜

生日

今天我的生日...

結果不出我所料

他們給了我一張大大的卡片\很開心˙ˇ˙

感想:

小瑜:

 我也很謝謝你這3年來陪伴我,你對我...真的很重要,希望你所努力的事,能有好的結果(應該知道我說什麼事吧)

小葉:

 我`不爽了...又叫我鳥蛋!!!找死!

周亞欣:

 認識你5年,感覺你是個很好聊天的人,很高興曾經跟你同班

安獎:

 奇怪,我時麼時候多一個新綽號「小飛俠」...不過還是謝謝啦

貓王:

 希望你籃球變的更強^^

詹祥:

 希望你三分球更準,早日在籃球場上擊敗我..

蘇逸廷:

 對你的感覺只有一個,功課實在是強到爆,有機會我想請教你一下

林盈舟:

 看到你的卡片,心理完完全全只有三條線= =

帥哥宇(劉宇):

 ㄎㄎ,以後我在學校都這樣叫你啦

黃偉城:

 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跟我籃球最有默契的是你

楊富盛:

 搞什麼神秘...

吳紀忠:

 對你的鬼影擒拿手印象深刻

陳逸冥:

 好久好久以前跟你同班過

陳志緯(球魁):

 ㄎ,球魁?!阿我不就無極尊?

賴弈宇:

 你字好漂亮噢...羨慕...

 阿伯:

 真簡短....

吳肥:

 你也是....

游維軒:

 你叫我小庭真噁...還是叫阿庭吧

歐陽禎:

 還記得嗎...血狂魔?凌流雲?

王玲:

 跟你聊天很有趣^^

楊佩琪:

 不會再把你即時刪了..

蔡艾思:

 你給我定的目標還挺...的,贏過我哥?難道你想挑撥離間?!XD

小P:

 你數學真的很好,有機會教我吧

吳郁玹:

 你不說我還不記得...海綿寶寶....

林芷玲:

 唉呀...想贏過我要在加油吧

林姿安:

 嗯...收到時有點感動

施欣欣:

 施欣欣~吃基基~呷藍趴

洪同學:

 真不知爲啥,我們講過的話沒超過100句吧?

高淑婷:

 ㄎㄎ,瞞爽的,「林士庭大帥哥」

陳怡儒:

 也不知爲啥,跟你也沒說過幾句話

林凌鈺:

 那個喜歡用計算機的就是你吧?

黃于穎:

 感覺你再網路上比現實活潑很多ㄟ

楊淑茹:

 太熟了,反而不知要說啥...

老姐:

 多關心一下小弟ㄟ

小羽:

 助你通過測驗^^

方逸琪:

 你給我感覺就是很好笑..不知為什麼

周明:

 你的漫畫...無言

林東賢:

 你一定是趕著打牌....

林逸昕:

 你葛屁定了

林維星:

 死光頭...哈哈

陳郁緯:

 希望你數學便強,看你降有點痛苦...

陳威廷:

 死賤狗、只會想女人

劉烜:

 來啊來啊,屁股好癢

阿男:

 你...屌...6個字...

黎明:

 廢渣,別叫

黃彥凱:

 老叫我姐夫,還一直抓我雞,你成何體統

嘉郁老師:

 I think i can do it.But i don't know how yo prepare for science.

怡如老師:

 謝謝老師給我比較高的標準,我會努力的

柯老師:

 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的^^

AMY:

 This is my happiest birth day in my life.

强哥:

 沒有老師你教導我,我充其量也只是一塊朽木而已

上一篇:安安

下一篇:禮拜日

黃CCC 2009-05-24 19:41:22

國文小老師只是負責發考卷的

在這發表什麼大道理...


在網路是氣質+活潑
在現實是穩重

是吧是吧

胖子太活潑很奇怪

等我瘦下來在活潑也不遲(?

版主回應
ㄆ....加油 2009-06-01 06:54:58
蜥蜴 2009-05-09 22:30:52

你閒閒沒事幹啊~

重點:錯字太多啦!!國文誰教的啊?身為國文小老師我
感到蒙羞......

版主回應
無言...重點:你長的太醜了啦,身為班長我感到虧欠....... 2009-06-01 06:54:34
2009-05-09 22:05:17

吃基基...呷藍趴...

搞屁阿

- -

版主回應
威廷狗教我的啊 2009-06-01 06: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