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1:00:48波奇

宜蘭之旅Day 2-武荖坑(上)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六點耶!
對我這個平常日夜顛倒的人真的是一大考驗(笑)
而且我們是走路去吃早餐呢!
走了快半個小時...哈
路上幾乎都沒有人
但早晨的感覺真的很清靜呢!

之後,我們就前往武荖坑啦!
我們真的很早就到了呢,不到十點吧!
所以人潮還沒有很多
整個園區還滿大的
雖然有接駁的小鴨鴨車
但我們因為時間太多了(笑)
所以還是慢慢的走上去~
那裡有關水的活動比較少
只有在最裡頭那裡有
而且我們運氣滿不好的
本來有船可以玩的
但那天他說水流太湍急 所以不能玩..
展覽和表演倒還滿多的
阿..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了不少國家的表演吧
這就是時間多的好處(笑)
因為滿多人是一天就去玩武荖坑和冬山河
所以可能沒什麼時間坐下來看表演
但我同學想悠閒的過完這三天
所以我們就有很長一段時間在看表演
就讓我來一一回味兼介紹吧,哈!
這是菲律賓的表演
照片中的是女高音和男高音
另外還有一位男中音
說到菲律賓,我同學可熟的呢(笑)
因為他的爺爺奶奶是住在菲律賓的華僑
是他爸爸來台灣唸書才定居在這
回到主題..
他們的表演很吸引人
而且他們唱歌時的表情和動作都很”夠”
即使我們不知道他們唱的歌詞的意思
但從那些地方就大概能知道這首歌在表達什麼
而且他們很能帶動現場氣氛
讓台上台下能玩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是那位男高音!怎講呢..感覺就是個很人,哈
而且主持人說他在菲律賓是什麼什麼的院長..(忘了..)
我同學就把他照下來,想回去問爺爺奶奶認識他嗎?哈

接下是是保加利亞 照片上的是主唱..
我只能說...我強烈的懷疑他是牛郎(笑)
他整個從笑容到肢體動作都超媚的
眼神很會勾人,台上的主持人說:
如果他在看你時,請用溫暖的微笑回應他
但我們都不太敢看他(笑)
而且他很喜歡扭屁股.....
我跟我同學說..他應該覺得自己很帥
我同學說..應該是覺得自己很美..哈
但不能否定的是,他唱歌很好聽(笑)
而且他會下台去找觀眾
他就單腳跪地很深情的望著一位快70時的老太太唱歌
感覺老太太還滿心花怒放的...哈
不管這招卻對小女孩失靈了
他去找一個大概5,6歲的小女孩唱歌
但那女孩完全不理他,哈
而且在保加利亞點頭跟搖頭是跟我們相反呢!
他們的點頭是不贊同 搖頭則是表示對
是個滿有趣的點呢!
然後是保加利亞的樂師們
有看到手風琴嗎?!真是令人懷念的樂器
我國小樂隊就是彈手風琴的
呼..他們整個就是很厲害
手指都超快的

還有那位打鼓的樂師,也很厲害呢!
主持人說他們來台灣快一個月
他已經學會用筷子了呢
可能真的是因為常用鼓棒的關係吧!
而且也滿帥的..(笑)


我忘了他吹的樂器叫什麼了..
但主持人說是用一整隻小羊去做成的!
而且吹管有三支,所以那位樂手真的很忙碌呢
不僅手指要一直動,也要不時的變換吹管
所以真的是很厲害呢!

我覺得保加利亞所表演的曲子都很熱情活潑
而且看到那些樂師的演奏,真的很令人佩服呢!
至於牛郎主唱...
不過他們穿便服的模樣還滿難跟台上的他們聯想在一起(笑)
我們是在閒晃的時候看到的
像那位主唱 就穿t袖,花花海灘褲 和夾腳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