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0:25:58波奇

宜蘭之旅Day1

嗚哈~連續三天去宜蘭玩~真的很棒!
而且由於我同學是宜蘭人~住宿不是個問題~開銷更是減少不少(笑)
而且我覺得他們人都好好喔!
像是我同學媽媽的朋友,他這三天就常擔任我們的司機
由於他是護士的緣故,第一天吃午餐時問了不少”未來出路”的問題(笑)
幾乎把全部三類的系都問了一遍~
他認為治療類的都還滿有前途的
像是呼吸治療,語言治療~
他覺得藥師也還滿缺人的,至少在她們醫院是如此
他的結論大概就是:不要當護士,錢少事多(笑)
而且他真的是位很豪爽的人..
吃飯時,由於我同學的媽媽出發前就提醒我同學:
一定要在他朋友付錢前,搶先去結帳(笑)
我們照做啦,結果被發現了..哈
他就很豪邁的把1000元大鈔塞給我同學
結果我同學反而小賺個100多元(笑)
吃完午餐就直接去我同學家啦!
他家真的乾淨到爆!讓我們打掃完十分的沒有成就感(笑)
之後就是他家附近的羅東運動公園
那裡真的大到讓人吃驚.....
因為我沒去過,所以之前我一直以為那就是個公園罷了
但..錯錯錯..那裡整個能說是體育館(笑)
有棒球場..網球場..壘球場...反正你能想到的他都有
然後還有一堆湖,哈
很漂亮呢!真的很羨幕她們有那麼漂亮的地方
真的是個能沉澱心靈的好去處
而且很適合大人帶小朋友去玩~
我們有去餵魚...但我覺得好噁心= =
那些魚的嘴巴..真的超噁的...
而且魚搶魚飼料時的模樣,真是驚人
也發現烏龜跟鴨子在速度上的不足(笑)
羅東運動公園真的是個好地方!
讓我們擁有一個很悠閒的下五時光(笑)
晚上呢~當然是去羅東夜市啦
去時,熱情的阿姨再三交代
當歸羊肉很好吃,而且一定要吃中間那一家(笑)
所以我們就去找所謂的中間那一家啦,哈
真的人超多的,很多人都在外面等位子
而當歸羊肉呢~就如同上面的照片,很大一碗!
而且真的很好吃呢!

之後我們就在夜市裡到處晃啦~
雖然說是夜市,但總覺得有些地方很像大成街
裡頭有滿多滿流行的店
而且人潮真的很多!也因為如此呢..
神奇的事又發生了(笑)
逛著逛著,就聽到有人喊我同學得名字
原來是他媽媽的另一個朋友阿(笑)
他也是護士喔!而且也充滿了熱情!
說等下送我們回家,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暖阿(笑)


(照片是當歸羊肉那家的臭豆腐)

回家呢...由於我同學家沒有第4台和網路
所以我們...竟然在看藍色蜘蛛網(笑)
其實我本想看文茜小妹大的..
但被兩票對一票給推翻掉了(笑)
真的是充滿鄉土味的夜晚阿....
但他的旁白真的唸的很有玄疑味..
另外一點有趣的點就是
我同學家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可樂阿(笑)
冰箱裡就有快20瓶
外頭沒冰的也有十幾瓶
到底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可樂呢?
就帶著這疑問過完第一天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