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0:38:42 jyushiang

這三天...


感覺...

現在一個禮拜裡

只有禮拜五到日 比較像個年輕人

其它時候就像個行將就木老頭

晃啊~晃啊~一天就過了





上個禮拜四麥麥沒排打烊

所以中午就先搭車回台中

感覺現在跟家裡的關係比之前好多了

雖然老媽還是一貫的強勢主義... (我也依然我行我素)

家裡住了一天




禮拜五一早上台北

中午到MarketPlace和團隊夥伴聊天

下午約了網購賣家面交買書

我還蠻愛看雜書的... (跟課業無關的書)

不過每書都看很久
在圖書館借書常常沒看完就到期

所以最後省得借還書的麻煩就直接用買的

不過現在發現用買得更糟...

書看得更(反正是自己得沒差...)

目前累積一疊書沒看...
得利用暑假好好把它們消化一下

晚上...第四次的記憶課程

教到圖行和表格配合文字快速記憶 (圖像照相法)

聯想力在這很重要...

覺得自己現在還停留在數字轉碼的階段...
加油了...





禮拜六的調酒課

這天全部都是酒類調飲的實做示範練習

不過練習的項目都是用最簡單的直接注入法調製
我的第一次模擬試做被扣了100


     夏威夷酷樂

   (這杯是我自己做的...扣100分的作品)
全部材料加入後竟然忘了最重要的攪拌...

要是發生在考場真的會噢死...

這天老師教了很多直接注入法酒類調製


     特吉拉日出(漸呈顏色很漂亮)      藍色珊瑚礁

收穫滿滿~


這次沒自己騎車

早上是請老媽開車載我過來的

下課後幫忙完善後收拾工作

就在教室外等她載我回虎尾

我們這班有個助教 (蠻可愛的~)

因為都最後走

離開教室後她就陪我聊天到老爸老媽他們的車來

哈~人不錯
還有7次上課機會~再慢慢認識





禮拜日可累了...

早上7點就爬起來 (快跟我最近睡覺時間一樣早了...)

整理一下就冒著風雨騎車到古坑

蜜蜂故事館的老同事耀唯代班

離開快四個月

這段時間的假日經歷的事還真不少 (考證照、社團活動、台北和彰化上課)

大家看到我來上班都很熱情 (除了那個討厭鬼之外)
有些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回鍋了... (以後應該機率也不高...)

禮拜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客人自然少得可憐
不過不管客人多少... (難得回去~真是大材小用了 )
站一整天腳還是一樣

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又接著到麥麥打烊

昨天剛好是優惠卷到期最後一天

也是無敵大麥克上檔第二天

過了九點...人潮還是一個接一個進來

廚房像被掃射過...亂糟糟
害晚上進度延宕很多...

而且昨晚上班有點

知道廚房要忙營運

但很多清潔都是隨手要做的...
難道環境整潔廚房完全沒有責任嗎...全部都丟給打烊

而且在客人數還好的時候廚房品管還要我幫忙...(自己都忙不完了)
子豪快出院吧...

還是有做過打烊的才知道打烊的辛苦

其他人有時還真欠揍...

久久沒這樣連續工作13個小時

真的是累壞了...

下禮拜還有機會去故事館代班幫忙

應該會推掉吧...不敢了



{###_u111000/2/1776483369.mp3_###}
(Katy Perry - Thinking Of You)

上一篇:車禍

下一篇:台北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