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8:41:17羽天之風 * 軒

§ 不喜歡 §

星期5 居然就這樣把體育課給翹了,

一整個很沒有去上課的動力...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小小的氣你說我生病不能去家裡玩,

後來看你跟老頭的對話才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別這樣跟我開玩笑...我分不清楚你的玩笑

因為你說的話 我都當真

最近的我生病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想咳嗽 它就是一直咳 咳到我想消失

這樣睡不好 吵到別人又自責 好難過

怎麼這樣生病 怎麼這次生病這麼久

我想回家了...

我後悔了現在的我 好想回家

我喜歡家裡的感覺 最近的自己好討厭

生病又咳嗽 沙啞又無力 手機又送修

是不是哭一哭會比較好





可是已經哭完了怎麼感覺更差


好累 不是身體 是心裡累了

上一篇:§ 生日快樂 §

下一篇:§ 早安 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