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9:17:41羽天之風 * 軒

§ 生日快樂 §

在這尷尬的時間下,原本對生日不抱什麼希望,

誰知我們家老人們還真是可愛>///<

買了一個好大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口水都不知道流到多長了!!!)


下午,一直叫我去睡覺,把我的鬧鐘關掉,把手機拿走,

原來是要做相片阿::> <:: 真的是要痛哭流涕了!

可是害我被大的罵啦....他說我睡太久了- -||

我哪知道阿...老頭就跟我說"沒事~乖~繼續睡喔!"

晚上也謝謝大的請我吃飯耶~~~~ 雖然他說不好吃

可是我覺得還OK阿...(我真的是太好養了嗎...- -? )


回到東別的龍門客棧時,

看到你們 好開心~看到禮物也好驚訝~

謝謝老人~我很愛你~~謝謝早安~ 謝謝老頭~我很愛你~~謝謝阿坤~~


可愛的 大的~也很謝謝你...阿 不好意思..我居然不認得你的筆跡...

雖然你今天本來說不跟我過去了,心裡有點失望,

可是後來卻跟我們聊到11點~~真的很喜歡你耶~

謝謝你們慶祝我的19歲生日~

上一篇:§ 相片 §

下一篇:§ 不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