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8:50:46羽天之風 * 軒

§ 早安 生日 §

晚上幫早安慶生

我們家兩個老人都好可愛喔>///<

一個走粉色風,一個是藍色風,

穿著裙裙 綁著馬尾和公主頭 呵呵

一個老公生日 很開心

一個老公來陪 好幸福


這樣我也好開心~因為大家都開心



可是...怎麼下雨了阿ˊˋ

我討厭下雨

但是喜歡細細的雨

那銀白色的雨滴 閃閃亮亮


就在我們準備要去麥當勞時

聽到大的你說 「下雨了,可以不去嗎..」

心裡一整個很難過,雖然我不能強迫你去


不過到最後到你家找你時,感覺上你的心情還好~

那我也就沒那麼在意了,

一路上走上去,我們說說話,

在半路遇到了老頭它們,

你有大雨傘 所以跟他們換了一下,

看到你拿老頭那普普風的雨傘的感覺好可愛耶

哈哈,你很無奈...

最後我在跟你換..呵呵 起碼沒那麼花是吧..哈哈


最後我們到了麥當勞,趕快準備,

不能讓早安知道~~~~~快快快!

大的很沒意思在旁邊吃薯條

只有我跟老頭很努力的在排~

不過我們等了好久喔ˊˋ 早安睡死了...


.
.
.
.
.
.
.

終於,電話來了,老人去領錢,

要來了>"< 超緊張 超嗨的~

唱了生日快樂歌,讓他看看我們又雞蛋糕排的字

很讚吧~老人想的喔~


好開心~結束後 我們一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