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9:22:25羽天之風 * 軒

§ 福華表演 §

當初聽到可以去福華飯店表演當藝妓,好開心

因為沒穿過和服總覺得很興奮,而且重點是有薪水耶~~~

一天一百元...也很吸引人呢..畢竟我是窮鬼...唉..



但是當練習時,我們的付出與當時所欲想的情況完全不同時,

就讓人覺得很累,好難過,

腳底踩著木屐且要把全身的重量完全放在拇指與腳食指間,

真的好痛喔 ::> <:: 練習時不斷的在受傷,

腳邊有擦傷,腳底有水泡,手上也掛彩....一堆的傷口

正式表演的前兩天是星期三,我們很早就過去練習了,

因為距離上台的時間已經不多,而且我們都不熟舞步...

非常 非常 非常~~~~的不熟悉 被老師操了好久

累到我的腳撐不住了,真的好想哭出來,

但是不能哭...哭了就讓人覺得好弱...


終於第一天的正式表演開始了,

好緊張,結果誰知道音響也跟我們開玩笑,

居然卡帶...害我差點尷尬到不行...

不過因為大家都在有我們17101還有啟維也有汪汪~

就因為大家都陪著我,所以我也笑了...就當作一場笑話吧~

還好最後我們有順利的表演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