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8:14:53羽天之風 * 軒

§ 2007.01.27 § 

昨天表姊來,我們都2點多才去睡,

因為我們又一起看一了次"歌舞青春"

真的好好看喔>///< 歌也好好聽!

早上還好媽媽有叫我,因為我要跟她去菜市場,

上次她就放我鴿子,還好這次她記得叫我!

我可沒有什麼意圖喔!就只是想跟她一起逛逛~

回到家已經是中午了,隨便吃一吃,就要在表姊去坐車

晚上接到阿媽的電話,她說明天”胡瓜”先生要到紫竹寺錄影,

要我們也早點回去,因為交通有管制,8點之後就很難停車了!

很直接就跟她說,我們對胡瓜沒興趣啦- -

但是她自己很興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晚餐後,我們一家人還有舅媽跟尚恩弟跑去家樂福,

一群人到處逛,到處看,還要看小孩,哈哈,

結果我們居然花了不少錢,結帳完,推著推車,

就再出口處看到了小姨他們家4人,我們還真搞笑耶!

紹齊弟阿,你就這麼討厭我喔..你的心裡只有尚恩沒有我啦!

紹齊一來就找尚恩說:「恩恩,牽牽!」然後就把我推開了..

我的心靈受到創傷了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