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2:22:24羽天之風 * 軒

§ 2007。01。23 §

昨天喝了一杯紅酒加蔓越莓,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的關係,

我沒有翻來翻去很快的就睡去了!

但是,就是有人搗蛋- -||

小妹的手機剛好放在我房間,

又剛好沒有關機,早上6點52分就有人狂打。。。

連打了3通,悅耳卻令人心煩的鈴聲,

使我非常不情願的起身去接電話,

但是電話卻非常不領情的在我接到電話時,斷線了!

心想算了。。。就繼續睡。。。誰知。。。

還未9點又有一通家裡的電話,電話響了5聲,

心裡一直覺得有人會接,所以默默數了5聲,

沒人要接,我又很認命的起身去接電話,

又斷掉了。。。這樣斷斷續續的動作讓我不耐煩,

雖然不高興,可是身體還是朝向床的方向躺去,

10點多又有一通電話,還好3聲後就被接去了,

再來11點多我的手機響了,心裡已經不爽了,

(我的手機在9點半鬧鐘響後就開機了)

妹妹也在這時進我的房間說表妹要來,

也跟我說現在已經12點了!

我也只好起身,弄一弄取收拾我們家四樓,

爸爸有問我要吃啥,我到了樓下吃了一顆水煮蛋,

泡了一杯康寶獨享杯,就在要離開出房時,

表妹來了,還說她剛剛被附近的狗追,

讓我笑了很久,因為她走快狗狗就跟著她走快,

她走慢狗狗也跟著她走慢直到她進了我家,

我們在玩她帶來的紙上大富翁,玩到快5點,

我是大富翁而小妹破產,哈哈~整個很搞笑就是了,

晚餐過後我負責洗碗,媽媽還一直整理冰箱,

很認真的跟我講說既然你要洗碗,

那我就要趕快清一清冰箱讓你多洗一點,

哈!那有啥問題,反正這也證明我回到家的感覺,

我跟媽媽聊天聊了很久,一邊喝茶一邊聊,

後來我接到一通說是遠見雜誌的問卷調查,

我聽到一半覺得不知所措,就問媽媽要怎麼辦,

她要我掛了,而我也照做!

只是更妙的是,那位先生又打了一次,

又是我接的,那位先生居然跟我說。。。。。

「小姐,抱歉喔。。。剛剛電路斷了!」

= =要吐血了!先生啊!我當然知道它會斷掉。。

因為是我掛的阿- -|| 於是我又掛了他一次!


明天要去剪頭髮,今天就要趕快把事情做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