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4:24:37

我跟阿母的旅行in金門 Day1

偷懶了很久
該來記錄一下難得的金門行了...

延續帶賽的天性
這次金門行簡直算帶賽中的帶賽了
17號出發當天的凌晨開始下起雨來
然後我在上班中把新眼鏡的鏡架給撞斷了
早上下班後趕著去捷運的路上雖然還下著細雨,但懶得花時間穿脫雨衣
最後被一輛經過的大貨車濺得滿身濕
最最後...我竟然在停車場裡犁田@@
(還好拍照還沒到著魔的地步,還先擦掉血跟泥土,整理好才拍;p)


 

雖然因為下雨開始擔心起這趟行程
但坐在高鐵上
那些快速飛逝的農田倒清新得美極了

 

第一次在嘉義航空站搭飛機耶~

 

現在取票的方式其實還滿方便的說

 

因為嘉義機場跟軍方共用機坪
我還是第一次入關後還要坐車去搭飛機耶

 

其實我很喜歡能帶著家人去嚐試新體驗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阿母的反應
幸好這一趟滿順利的

 

到金門已經是傍晚了
吃晚餐去...
每次去海產店這種地方一定有朋友同行
所以只需要坐著等吃就好
但這兩趟跟阿母出門
開始發現這樣實在不行
因為...我們都不會點菜Orz
只好隨便點
炒泡麵一定要來一份的
味道果然還不錯

 

這...綠色?
不過吃起來沒有賣相好
金門的天然石蚵比較小
所以整個被粉壓過去了


吃飽去晃一下
金門的店同質性滿高的
大概是因為以觀光為主
所以店家幾乎都以名產為號召

 

這樣做蛋捲,光看就覺得想吃吃看
真的很脆哩

 

好不容易才找到模範街...然後...晚上7點多店家其實關得差不多了XD
而且超冷的
所以連參加晚上的遶街活動都沒有
我們還是乖乖回民宿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