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01:02:50

爸媽同遊南庄

原本週六,日的行程該是和死黨去南庄
最後因嘟假期喬不攏改去台中
沒想到媽媽知道我要回家後
竟然也跟我說她想去南庄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不過一直到回家才確定媽媽有要出發
所以這回完全來不及做功課
腦海只有先前本來規劃要跟靜怡她們去南庄的印象
幸好老爸在出發當天遞來觀光局印製的本子
所以沿路算滿順利就抵達目的的

大家對於南庄其實有點小失望
畢竟自己住的就是鄉下了
所以感覺不太出想像中的好玩
不過出來玩就是這樣咩
好歹要去過一次呀





沿路試吃,試喝
不知道是不是餓了的關係,吃什麼都好吃,都想買...有人這樣說著,哈







趁老闆不在攤上,試吃不買就走比較不會不好意思;P











跟小販問了哪家餐館道地
兩家說的都不同
最後還是隨便選一家去

我也不知這啥
不過"攪飯"很下飯,幾個大人都多吃了飯



 







吃飽還要去吃個冰
誰叫天氣太熱了
光看這冰就好想吃喔
尤其五顏六色都是不同的口味



然後和老闆娘閒聊中,她問:沒帶小孩出門嗎
我馬上舉手:我就是小孩(雖然很不要臉,但我說的也是事實呀,哈哈)
惹得大人們都大笑起來



吃太飽就該去走走
下一個目標是神仙谷
途中經過不知名吊橋也要給它停下來走一下
不過...真的好晃XD













找不到神仙谷...
只好停車問人
原來我們開過頭了
下去問路的叔叔上車後轉述問路過程
"叔叔:沿路都沒看到指標
路人:有啦,好小"
結果整個轉述
我跟阿母都以為路人是回答"毫小"(台語)
全車又笑翻了

迴轉後還是找不到指標
正準備第二次停下來問人
結果貼在攤車上的指標讓我們都無言了







 

跟大人們出門的好處就是...永遠不怕沒得吃,沒得喝;P



後來看到他們排排站聊天的樣子
馬上靈機一動

 

來響應一下愛台灣活動吧...
聽到我要他們擺出舉手投降姿勢
大家邊配合邊笑得花枝亂顫
應該是覺得年輕人很無厘頭吧,哈



翻個面再來一次...
我嘴上說怕他們不好意思,所以拍背面也可以
其實...我最後丟出去的照片是正面啦
哈哈哈哈
萬一到時真的在國慶上了版面
當然要正面人家才知道他們有在其中咩(雖然應該是我想太多啦)





2點多準備離開神仙谷
還有時間去我想去的護魚步道~開心









 

看到水中的螢火蟲...好美喔

  


飛舞起來像蝴蝶的藍紫蜻蜓也很美
 

也是這一趟到苗栗才知道
原來這裡產梨子啊

 





踏著夕陽歸
我珍惜著和爸媽相處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