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3:47:58秘密花園

海邊的邂逅

空出了一個下午..約她出來,原本約在萬象城1:00,但我知道她一定會遲到 哈,於是我提早12:00到她家樓下等她,給她個驚喜.."好想看海"我對她說...於是我們來到海邊 ...海豚海獅表演的很精采..不過她一直在忙著接客戶的電話...我也沒注意看表演..因為一直望著她... 我們沒有很多時間見面....所以特別的想好好的看她...
我們做在海灘的 小酒吧上...談著她的過去...談著瘋狂的同性感情,談論著飆車的朋友..她還曾因為車禍斷了手....很訝異...斯文的小女孩有著如此的際遇...*_* ...談到她哥哥...她很難過...他已經離開人世,...她有著與一般人不一樣的遭遇...我願意慢慢地 解開她心理的陰影...也許無法抹去..但希望我能為她撫平....了解他的個性是個不隨意說出心事的人...我願為她分擔一些...

上一篇:神秘的6號房

下一篇:7:30 在山頂上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