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02:15:06丫頭

2013 Nov 14 花開了休閒農場

我家的院子自從今年二三月時櫻花開時稍作整理後, 就再也沒有機會好好整理. 當時種買了兩個大花盆, 將原本種在土裡的玫瑰與茶樹從土裡移植到盆裡,沒想到進入夏季前的某一天赫然發現玫瑰花整株乾枯, 當時的心情很沮喪外還深怕遠在上海出差的老公叨唸我是否忘了幫花兒澆水

上個星期, Kevin 開始對我家的花園進行改造工程,忙了一個星期, 也到了需要添購一些新的花草, 讓前院有新的氣象。這天中午我接豆哥回家前, 老公忽然說下午要去買些花草時, 決定到大溪往北橫復興山上買些花草. 喜出望外!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 炎熱的不像是冬季, 其實我是每天都想出去遊山玩水呢!
午餐後我們就出發了!






出發前把拔說先把院子打掃一下, 兩兄弟幫忙清洗地面, 將泥沙掃入水溝


豆哥, 你是在掃地還是在打高爾夫球?

還是這位小弟弟比較認真

往大溪的路上, 我們經過了排隊排很久的豆花店, 但是人超多的 (今天是星期四耶~), 決定回程在買, 又經過大溪橋, 爸爸問我有沒有帶孩子們去過大溪老街? 走過大溪橋? 說回程在去走一走 (我跟他說有!就在某一個你值班的星期六)因為“花開了休閒農場在今年二月份我跟老公已經去過了, 覺得他們的價格很公道(比市區花市的價錢還便宜) 品質也很好, 再加上這個休閒農場有不少小動物,孩子們看到一定會很開心的, 所以就直驅目的地了


農場裡有分幾個部份, 首先望入眼簾的的右邊的餐廳

餐廳的門外有一隻髒髒的大熊~



左手邊是園藝商店, 花草樹木,園藝用品, 應有盡有。



下午的陽光很刺眼, 下車後往餐廳及商店方向行走, 一群鴨子迎面而來!


還有這個豬奶奶 and 豬小弟~ (他們是麝香豬, 想買的人還可以預購, 一隻$2000)



好多小朋友爭相摸著小豬豬, 我家兩個鬼叫鬼叫的, 被豬奶奶跟了好久! 因為摸到了小豬, 我帶他們去洗手時, 又發現廁所邊有一區有豬媽媽, 豬寶寶, 還有孔雀等禽類



豬媽媽, 豬寶寶 



豬寶寶在喝ㄋㄟ ㄋㄟ



豆哥與豪弟很開心的欣賞豬鼻子

把拔已經在逛園藝區了, 我與孩子兩邊走邊跟豬玩, 才與把拔會合


這兩個是走到哪玩到哪!在室外花圃選購時, 因為地上一塊磚不穩, 兩個人就踩著磚搖來搖去的玩了起來


買了一堆小花草, 每個都是$10 而已!(桃園花市每一盆都要$30 ~ $40 ) 
忘了是誰說要種草莓的, 我們也帶了四盆草莓回家種, 還有薄荷
一直無法忘懷在Surrey 家, Kevin 種的草莓, 超甜又多汁, 還沒有農藥!!

就在這時, 沒吃什麼午餐的豪弟弟, 忽然說他肚子好餓, 快要餓扁了! 豆哥立刻指著餐廳說可以在這裡吃就好了! 原本並沒有打算要在這裡用餐的我們, 捱不過小孩子的哀求, 臨時決定在此用餐

下午的餐廳沒有幾桌客人, 我先要了一份菜單看看他們是在賣些甚麼?老實說, 以這裡的食物水準, 我覺得價格不太平易近人, 但是豪弟看了菜單上的圖片, 甚麼都想吃! 他說要點鬆餅, 還有pizza, 還要喝湯等等.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 單點pizza 後發現這兩樣都是要等的!把拔於是立刻加點了一份薯條。


水瓶裡的花草是“長壽草“, 但是沒有任何的味道


(薯條一份$200, 還好, 很大一盤, 各式各樣的形狀, 且蠻好吃的!)一下子這盤薯條就都入了我們的五臟廟了!

其他的餐點, 我覺得都不太上相, 但是豪弟真的很餓, 一下子就把麵包, 濃湯給喝了!

餐廳裡還有兩隻小兔子




比較有趣的是大豬小豬都會進來餐廳玩喔! 這隻大豬會自己將門推開




在我們桌下徘徊的小豬



吃完薯條的兩兄弟開始跟豬玩了起來。這隻豬想要進來, 用他的豬鼻子在推門, 豪弟在門的另一邊推回去


豆哥也來一起玩, 只是我總覺得他們倆非常想幫豬開門耶~



餐廳門口旁有豬小弟的家!這兩隻剛才在餐廳玩得小豬被服務人員用“豬飼料“引誘回家了!好可愛的小豬喔~

我們坐靠窗, 窗外的景致

等餐真的等了很久! 才兩桌客人耶~ 若是Chef Golden Ramsy 來改造餐廳的話一定全被fire!  我跟孩子開始在外面趴趴走照照相。其實也因為人少, 所以感覺景
致還不錯!

從外面看到把拔~


散散步




看看鴨子, 


我們真的等了好久餐點才來~(over an hour)

用餐還沒結束, 爸爸又去逛園藝商店了~ 又買了一些土與花盆! 
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們繼續前往大溪橋散步去!
(我的手機沒電了, 相片都在把拔那裡, 下回再續)









上一篇:算命這檔事

下一篇:我家的前院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11-27 11:35:35

花花草草還有一堆可愛的動物
這休閒農場感覺不錯
很適合親子同遊

Justy 2013-11-16 16:06:28

你家外面好漂亮!

版主回應
謝謝稱讚
我家是在社區內, 車子不能進來, 所以孩子們都可以很安心的在外玩耍!
我家沒在照片裡啦!因為我是從家門口向外照的, 不過我家前院整頓後也很好看呢!
等Kevin 完工後在記錄一下囉
2013-11-16 2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