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14:44:37Ling靈

靈兒的晨曦避風港

     一直以來,寫部落格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會有這樣的念頭,恐怕要歸因於我的叔叔————毛利人。叔叔經營了部落格毛利人與小丸子的家,裡頭紀錄許多家人們的生活,像寫日記一般將生活點滴記下。記得小時候,我待在叔叔的房間,看著他敲打著電腦鍵盤,一個字一個字就出現在螢幕上,不久就成了一篇網誌。我一直都是叔叔的部落格粉絲,至今我都會關注每篇新的文章,也會回顧舊的網誌,許多小時候的事情我都忘記了,但因為有叔叔的網誌,又讓我重新找回以前的記憶。

     前幾個月和朋友自創頻道,拍影片是件很有趣的事,但比起影像,我更愛文字記錄,便有了這個部落格。

     靈是從以前就定的名字,在<說文解字>中是代表祭師在祈求時唸的咒語,並誠心誠意地祭拜。就是最強大的咒語,在黑暗絕望之際,給人溫暖的力量。

     在文藝營中,林達陽曾說過:「每個人都要找到一個心中的避風港,當你失落無助時,能夠給予自己源源不絕的力量。」我的世界太小太狹窄,看不見其他的事物,對我來說,熟悉的人們就是我的避風港,站在熟悉的地方,和我愛的人們對話著,一起桀驁不馴地做出瘋狂舉動,一起成為有夢想的人……在獨自流浪的那段時光,你們就是我晨曦的微光。

      這裡記錄著我的心情、我的生活,以及所有成為我的微光的你們。

        神秘系文藝少女,靈,仍等待著一個好的奇蹟……

      若是看見我四處流浪了,請不要猶豫地擁抱我,將我從異地中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