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30:36ling

今天阿~~4/21

今天大概有點Monday症候吧

一早上班出門就給我下起大雨
快到公司雨就給我停了
瞧整條馬路看去
上只有我穿著雨衣

想說下雨了
今天應該會涼爽些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子的說

到公司先整理了18號的簽帳單
因為有三家公司要先結帳
所以趕緊先整理
9點左右
就去key作廢發票
過沒多久我已經滿頭汗
正想回座位拿髮束將頭髮綁起來
看到老會計阿姨(我是她的助理)
就隨口跟她說
好熱喔
外面下雨了
這麼還是那麼熱丫?
阿姨說那就開冷氣吧
也可以順便除濕~~
哇~~真開心
因為才早上九點多就開冷氣

key阿key。。。。。
看起來沒多少的發票
這麼key好久喔
整個早上才key完3/1

坐一整天、戴隱形眼鏡一整天

加上monday症候症

背好酸
眼睛好疲勞
左腳膝蓋痠痠的
可能是長時間彎曲吧

找天去看中醫馬一下
針灸一下~


洗個澡寫個日記
就乖乖躺上床嚕︿︿




上一篇:寧靜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