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7:50:47Ling

我愛大紅兒!


為什麼人行道都要被店家佔著
你們是有多鴨霸
你們是不知道走在馬路外都是車有多危險嗎?
為什麼人行道的磁磚都不貼好
他馬的害我一踩水噴了出來褲子鞋又濕了
水有多髒噁心死了!


我想為我自己快樂了
我想我該多愛自己多一點了
今天和盧小小去買禮物了
然後自己又花了錢
我跟林宜穎一樣
錢放在我身上會咬我
不過我快樂了
Elmo真可愛^____^

這個月賺的錢該存起來了
要買禮物
又要去台中玩
還要去燙頭髮
想要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
想要garcia的包包好可愛

有些事做起來
真的需要一些衝動
想太多
做起來也不爽快了

我是女生
花錢讓我快樂
因為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會快樂
我想快樂
但我只花我自己賺的錢
媽媽我真的很乖!

我喜歡大紅色也喜歡黑色
紅美黑大方 我都擁有了
我忘了我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紅色了
但絕對不是從小就開始的
我很討厭粉紅色我想我是不適合可愛的
要紅不紅的我喜歡乾脆點

紅色代表大方活潑開朗
這不符合我一開始的印象
或許私底下的我還挺三八的
也或許
我想要變成像紅色一樣
大方活潑開朗還有 開心樂觀點
很招搖 不過我不想要再沉默不安孤僻了
那些不開心都不屬於我了

紅色大太陽
我愛你!

by the way
我想你




N˙A˙ 2008-01-19 23:12:14

我小時候才愛紅色的耶
因為我覺得紅色很招搖
感覺就是很快活
但是不知道小時候那些老師是智障還是怎樣
說什麼只有女生喜歡紅色
好樣的
我只號拋棄紅色
轉而投向黃色的懷抱......
還有
任哪個人
不管是男是女
花錢的當下總是爽快的吧
我就是其中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