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9:33:30Ling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我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叫做「現在只想愛你」
女主角很可愛
不過也讓人很惋惜
每個人對於初戀的感受都很不同的
但是我想
初戀也是讓人很難忘記的一段感情
我也希望有一天
我能有這麼幸福感人的回憶。

難得我今天看影片沒睡著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看日劇的
尤其是感人的但我很愛哭呵呵
上次看腦海中的橡皮擦也哭得唏哩花啦的
不過它是韓劇唷!

我今天本來想去借「午夜的陽光」
只因為宜穎說裡面的女主角很像我
很敢表達自己的愛
所以我才很想去借來看看
結果 百視達竟然沒有!

說到這個
我想到我真的是個很敢的女生
想起我的初戀
也是我很主動去表達我的感覺
所以他說過
我是他第一個遇過這樣的女生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好像不能錯過自己心中的真正感受
就算最後結果不是如自己心中所願
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沒去試過
所以姐妹們
千萬不要錯過自己的幸福唷^_^

我家的beer今天很不聽話
快氣死我了
亂尿尿就算了
尿完還發瘋似的向我撲來
你真的很髒耶臭beer
不給你飯吃了 哼!

我跟我哥說我好像有點小潔癖
被beer一搞以後我就想趕快去洗澡
梳完頭髮一定要把地上的頭髮撿乾淨
剛看不順完地板髒髒也掃了一下
我哥很賤說我生病了

草莓季來了
我也好想吃草莓哦
可是媽咪說草莓有噴很多農藥
而且好貴
我還是拮据一點的好

好久沒擦指甲油了
感謝韋哥上次給我吃的黑炫法蘭酥
我今天自己去買了
好吃好吃!




上一篇:我愛大紅兒!

下一篇:Yo!Man!

N˙A˙ 2008-01-22 03:26:28

我覺得你應該把重點放在主題曲
那是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