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1:14:26Ling

Wu-Lai Trip

我終於有閒來寫報台了
其實是我真的很懶惰哈哈
我這次終於跟到了
去之前我爸還妄想阻止我
拜託我很乖的

我們這次9台車一起去烏來玩
我的車夫其實騎得很穩很安全的
我相信你啦吳小姐(先生?!)不要再罵我了
一大早林宜穎還是給我小遲到
我說妳要不要改姓周一下
不過常遲到的我們還是早到了
還有幸跟賭神照一下
可想而知
我們還是搞到九點多才出發

我們的陣仗真的很大
我們騎最前面的往後看都可以看到我們整排車
真的好好玩
難得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去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第一站是去翡翠水庫
這裡還蠻美的
水很清澈還有白鷺鷥
只是今天艷陽真的很大阿

我們終於來到河邊了
這邊有溫泉水耶
燙死了我的媽
大家都在很努力生火
我很奸詐的在旁邊無聊自拍哈哈

之後下水去玩時
我整個被大家攻擊
原來妳們討厭我這麼久了
多對一不公平麻
後來蝸牛來幫我根本沒用
妳來大家只是攻擊的更兇吧!

後來宜穎真的很衰
但我卻想大笑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幫妳找鏡片
我很厲害對不對因為妳是我愛人阿
好拉蝸牛妳別愧疚了
都是我愛玩妳想來幫我才會這樣
所以我才會全身溼答答阿= =

到了6點大家才離開
天色都暗摸摸了
還有一堆中年人很享受的在泡溫泉
可是他們真的很自以為在家耶
只穿一件內褲= =

之後大家去公館吃鮮芋仙順便幫翰萱慶生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哭
看到人家哭忍不住也想落淚
我真的很白癡阿哈哈
不過還是生日快樂哦^____^

我真的很不會敘述
其實我是想等大家照片趕快上傳
這樣我才好偷一偷放上無名阿
總而言之
這次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莉婷她們真的很有心耶!
不過妳還好吧看妳那樣真的好痛
希望我們大家下次還有機會這樣一起出去玩
我一定要跟啦~

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就是我昨天偷偷試探問我爸
如果大家要出去過夜玩我是不是不可以去
我爸比說
我長大了她也管不了什麼要我自己決定安全就好
所以妳們要去什麼台中宜蘭玩的我也要去啦
可是妳們要先告訴我時間哦
這樣我才好排班
slim也要跟啦不管不管


上一篇:___

下一篇:我愛大紅兒!

宜穎 2008-01-16 00:28:21

你真的很厲害

讓我重見光明

真的很好笑

快把我笑歪了

日本語が大好&# 2008-01-14 22:15:03

哈哈...大家都有點泛淚光喔!!
這次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車隊~!!カッコいかったね
まあ....!!
我也看到了全身上下只有內褲的中年男人!!
有點&quot噁&quot...= =&quot
by the way~
Joseph都叫你什麼阿??分からないです!!

^^ 2008-01-14 20:36:32

上面那位是~c小姐啦!
一下忘記要留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