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4:54:24Ling

Because of you


聽說我昨天做了瘋狂行為
其實.....
我的行為一直都很瘋狂吧= =

昨天我從12點上班到9點半
很累超級累
但心裡卻一直牽掛著那頂毛帽
想說下班要去買
從8點一直盼到9點半

我根本不知道百貨公司幾點關
但我還是瘋狂似的趕去了
結果可想而知
我花了公車錢抱怨錢
還冒著生命危險闖馬路

到那.... 百貨公司關了。
還被保全擋住
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要上廁所
看了一眼營業時間
還說你們不是開到11點嗎?!

對,我是白痴
我看到早上11點開的時間
然後就很糗的硬要跟保全盧進去
他就叫我去麥當勞上
說什麼怕會有危險所以不給進

但是
我還是偷偷的從側門進了
心中還偷偷竊喜了ㄧ下
結果電扶梯還被紅龍檔了起來
我整個就像個自障
就在那一直繞聽專櫃小姐說謝謝光臨

很丟臉
只能摸摸鼻子再從側門出去
從大門出去遇到保全多尷尬
裡面真的都沒客人了
超糗>////<

後來生氣的坐公車回家
還跟丁大頭見面去喝杯茶消消氣
我最近真的很肆無忌憚
那麼晚了我還吃了蛋糕喝了飲料
靠!反正現在也沒堅持的動力了
隨意嚕~

今天早上依舊12點就出門要去買毛帽
我沒買到我不甘心
所以衝動派的我又行動了
很好,買到我朝思暮想的它
而且價錢比我上次看的還少少少
因為我上次看錯了
總之就是覺得有賺到一點點。

然後我就去那邊書局逛逛想買書
買了

--追風箏的孩子
因為辣妹熱情推薦
所以我就自己去買來看了
而且它暢銷感覺也很好
所以辣妹就不麻煩你嚕! TKS*

--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吳淡如寫的
感覺對我多少會有些幫助
我很需要這些感情勵志書

--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
這是ㄧ本繪本圖書
就是有畫也有話的書
之前瀏覽過一些這樣的書
感覺就很不錯!

翻一翻看了ㄧ下內容
很符合我現在喜歡之之的心情
會買它,也是因為之之
很貼近我心裡的感覺

會因為看見你而開心
連工作連一個人獨處時也會想起你
因為喜歡你才有現在的我
因為看不見你而感到落寞

希望有一天
有機會把這本書送給你。


----
我今天去台北車站時
也一直想著之之
感覺他的身影一直在我視線裡
感覺下ㄧ刻他就會從我面前走過

說真的
我很想念你
鄭行之!




上一篇:New hair style

下一篇:久違了

N.A. 2007-01-15 14:08:23

追風箏的孩子前面會很悶喔
這本書的前面幾篇
我是熬了2.3禮拜才看完
但悶的地方看完
後來就很好看了
這本書沒想到這麼暢銷
金石堂的年度排行竟然是第4名
(前5名裡面我就有3本了耶)
還有還有
你是買精裝版嗎???
好像因為太暢銷
有出精裝版
裡面多了作者的專訪一堆有的沒的
而且每本書都有編號
現量不知道幾本(一萬本吧)

版主回應
對阿,我先讓我媽看
我媽說它前面都快看不太懂
而且很悶
我現在有懷疑到它真的好看嗎= =
精裝版那麼貴
都一樣的內容幹麻買貴
只為了作者專訪ㄧ些有的沒的
我重的是書的內容
管它是不是限量的。
money is important
2007-01-16 21: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