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9:47:37Ren

一切都只是為了看見你的笑容

親愛的,好久沒碰電腦了,因為這一陣子我們都甜蜜蜜的黏在一起,我像三秒膠一樣把你黏的緊緊的,好開心去陪你上課,陪你運動會,陪你做任何事情,雖然有些事情沒有按照我們原本的計畫下去,可是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其實在等你的時候真的不是很有趣,而且也有點...不會表達= =我表達能力不是很好,所以你慢慢去體會,哈哈哈,其實大概10點多的時候吧,腦子突然浮現,我這樣等你我能等多久,我能等多少次,感覺等你的時間過好慢喔,看著一台接著一台的汽車飛奔而過,看著一台從我身邊經過然後回頭開走的賓士,接著以為你回來了,假裝要停在你家樓下的白色賓士,失望又再次的來臨。咻~音樂一首一首的播完,就在最後,那一輛白色雙門賓士跑車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可是從車上走下來的人不是你,是淑仔! 

當看到你們車子回來時,我什麼東西都不記得了,我開始傻笑,但是是幸福甜甜的笑,可是要裝傻,不能注意你那邊,不能馬上跑過去,馬上抱起你來轉圈圈,只能繼續坐在那裡像個失智老人偷偷的望著你。突然間你從車上走了下來,幸福甜蜜的感覺出現了,那是誰,是我最愛的那個親愛的。看著你心疼我的樣子我也跟著心疼了起來,你怎嚜可以這樣子呢,你應該要跟我一樣非常開心非常幸福阿,期待已久的見面應該要更開心阿,下次不要在這樣了。

 

 

親愛的,我知道你現在壓力很大,要大考了,所以我才會這時候出現阿,我會帶給你歡樂帶給你開心帶給你幸福,你累了的話我有大大的肩膀可以給你靠,不要覺得時間不夠,只要盡全力,不要讓自己後悔,這樣努力的一切才不會白費!

 

你的笑容就像雨過天晴的彩那樣美麗那樣溫暖我心

上一篇:滴答滴答

竫" 2010-04-07 05:15:23

謝謝你願意等我
等人的時間很無聊很難熬我都知道
還沒到時我只有一直想著
慘了 是要吃到幾點
慘了 還要先吃蛋糕
慘了 現在才要出發
慘了 老北又再繞路
死定了 我又白目提到正修...
都已經下交流道了
卻是往澄清湖方向走..
越來越接近十一點
我整個替你覺得好無力
等的好煩好累好久

所以對不起
我沒辦法那麼快就笑出來
真的很心疼很難受ˊˋ

謝謝你最後又陪我到早上
讓你漏掉了好多堂課
對不起

一起加油,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