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00:59:03Ren

滴答滴答

時間滴答滴答的再跑,雖然沒有時鐘在我房間,不過那清晰的滴答聲在我腦裡不斷的出現,感覺像是在倒數我跟你見面的時間又快到了,雖然現在才剛開始倒數,不過常常把明天就認為是可以見到你的日子,這樣感覺時間會過快一點,也會更期待一點。

 

你說剩下兩天就能見面,我說明明還有四天才能見面,但是,時間就是那樣,不會因為你說兩天就變兩天,不會因為我四天就變四天,我們都知道真正的時間是多少,只是你喜歡讓我覺得時間短一點,這樣等的才不會辛苦,我相信你跟我一樣,在等見面的時候也很想我,就像我非常想你一樣。高調的跟你說我很想你,高調的大聲叫你親愛的,在人群中不加思索的親吻你,在家裡不由自主的靠近你抱住你,不管無時無刻都想要跟你在一起,不管任何時候都只想要陪伴在我身邊的人是你。自私的我常常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小孩子氣的我希望你全部滿滿的都是我,哈,好開心現在,都只因為有你,雖然身邊的人不是很順利,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算是順不順利,不管因為有了你,什麼事情都變的不一樣了,很多東西也都因為有了你變的更加完美!

 

今天很開心聽到你跟你同學說了我們的事情,感覺高調高調的,雖然你說是他們自己過來聽的,不管感覺非常好,高調高調的,我很愛,因為是你所以變得如此高調,很開心你的同學都知道了,一來是可以高調一點斬你桃花,二來是他們都知道有我的存在了,所以可以幫我注意你,哈,其實也是要斬桃花!總而言之,要把你的桃花斬光光,雖然知道你不會亂來,不過我不想要讓自己亂想,所以這樣斬光光比較好,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好愛你,你知道嗎?你的朋友知道嗎?你身邊的人都知道了嗎?你說你朋友覺得看我的照片覺得我會對你很好,我想跟他們說聲謝謝,謝謝他們覺得我有那嚜好,而我說,你朋友很會看人,因為我知道,我會對你很好很好,因為妳值得我這樣對你,所以一直讓我對你好下去吧,親愛的,我的愛,你說過,天涯海角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想去,而我說,只要是有你的地方,不管天涯海角我都會在你身邊!

 

最後當然還是要高調一下說我愛你

竫" 2010-03-10 03:24:41

默契這種東西真的好奇妙對吧=)
不管是單獨還是在人群中
只要跟你一起
就有數不清的開心

老公,我愛你
謝謝你願意對我做的一切

我們那麼幸運當然很順利呀
你說是不是:D

就算我好累好累了
我知道你會一直幫我打氣
還有為我擔心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的=)

版主回應
寶貝老婆,好感動,每次看你的回應,你打的東西那種感動都不一樣,都讓我更加愛你,你最棒了,你果然是獨一無二的那個!

默契真的很神奇,奇妙到一種誇張的地步了,老婆真的好辛苦,報告都好忙,工作也好忙,晚上又要陪我,讓你那嚜累,辛苦了!

跟你在一起,有數不完的感動,我給你開心你給我感動,哈!
對阿,我們那嚜幸運的遇見了對方,所以非常幸福,當然就很順利!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不只為你打氣加油,任何事情都會為了你去做!你少說了一個喔,我還會為你吃醋,還吃的很嚴重呢!哈哈哈

好愛好愛你V
2010-03-10 12: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