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00:36:05Ren

驚喜中的驚喜?

原來元宵節也可以這麼的不一樣,好開心今天,一早就可以見到你,而且今天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雖然有開心也有不如意,不過到了晚上,我們一起去看燈會,與其說是燈會,不如說是看演唱會,哈,好喜歡好喜歡你在身邊喔,雖然有跟你說過我不是很喜歡人多的地方,不過也是有例外的,例如有你的在的地方,有你陪我的地方,跟你一起去人很多的地方,這些都是例外,哈哈哈哈哈!今天很感動,尤其是你最後說放煙火時有我在身邊,好感動,雖然煙火當時我笨笨的,不知道你怎麼了,還一直傻傻的問你說,怎麼了,哈,我真的很呆耶,神經大條大條的。還有今天晚上在家裡弄電腦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喔,那種甜甜的,幸福的感覺,雖然我是82分,不過,總有一天會變100分的,你說是不是呢?

 

晚上你要去找聖佳,聖佳打來,說了一些事,哈,他現在應該在跟你說吧,不知道你聽了是什麼想法,只不過覺得,剛從那幸福的時刻回來,就聽到那些事情,感覺好突兀,不會說。

 

最後你在家門外說的那些話,其實很感動,很開心,不過也很心疼,因為你,讓我非常的幸福,幸運的你遇見了你,不過是多還是少,就算是一點點,那些話就夠我感動了,不過也非常心疼你,因為這樣會讓你太過想念,心會疼,你知道嗎?那時候抱著你,你再跟我說那些話時,好想跟你說,只要你想見我,我馬上都會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任何時候,不管多麼辛苦,我都會趕快飛奔回到你身邊。不要讓距離感破壞了我們倆那幸福的滋味,我們現在才剛開始慢慢品嘗那甜蜜幸福的感覺,所以,讓我一直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向未來!

 

謝謝你愛我,而不是你謝謝我愛你,我是那個真正幸運的幸運兒,不對,我們倆都是那幸運兒,所以,一起吧!

下一篇:滴答滴答

竫" 2010-03-10 03:41:44

親愛的已經是一百分了喔=)

當下的感動我已經都收好好了

一起放在我們的左邊V

版主回應
一百分了,那滿分是一千分囉?還有好多好多要努力,我要加油的東西還有好多呢,我們一起努力吧!

對,都收好好在我們的左邊了V
2010-03-10 12: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