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5:12:47Ling

哎呀~我的媽...



一年半前畢業健檢的驗尿結果上,就曾經測出有血尿反應,可是我沒有繼續追蹤,

一年前新入社員的健檢也再次的檢驗出尿液裡有血液反應,我還是沒有繼續檢驗,

等到前幾天去馬偕看耳鼻喉科,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順便跑去泌尿科採樣測試,初步檢驗出來的結果讓我嚇一跳,

原本在去年的測試值為正常範圍底限的"3",但在這次的結果卻是出現..."8",

醫生說:這是有意義的血尿~雖然聽不太懂,但我想意思大概是事出有因吧~

在看X光片的時候,似乎在腎臟部位隱約有軟骨或是結石的影子,

所以明天還要照超音波仔細檢查,而且又意外得發現,

X光片中兩邊的肋骨,都明顯得看得出來在骨頭上有白色斑點,

醫生說:你怎麼有那麼明顯的骨質鈣化?

偶:ㄜ?!骨質疏鬆症嗎?可是我每天都有再喝牛奶ㄚ~骨質鈣化是什麼?0_0a

醫生說:你那麼年輕,也不該有骨質疏鬆症ㄚ~而且集中在肋骨{尚能看到胸腔下方}

5月6日

今天去照超音波,顯現出的結果是沒問題,昨天的X光片也可能看到的是肋骨軟骨

也還說:可能是有發炎現象也才有血尿,但是我就說:這症狀很久了ㄝ~

反正就還是不清不楚,所以我要求再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而且我想會再去骨科檢查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平時活得好好的,沒檢查沒問題,一檢查問題一堆...

{排程檢查中,請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