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05:11(( 柳 鳳 綻 * 鈴 °

--(★)下弦之月《六》

下弦之月★ 
(Last Quarter Moon)



《六》對不起,我不能讓你想起我。



 

  「司機!快停車!你們看!夏娃就在前面了,前面的路口!」
『夏娃!!!!』


     

         我,在人世間,徘徊了將近20年,

               是因為我也正在等你。等你讓我想起你。


        等你讓我在一次的愛上你,愛到無可救藥。


   「亞當....久等了。我讓你久等了。」

               我的幸福,就在前面了。



      歷史即將重演,不會有人分開我和你了吧?


                       我又再次陶醉在這霓虹的世界。


      向上次一樣,一陣刺耳的喇叭聲在我耳邊響起。


         

         「小玥!!」

                  

                  這次,你不會再推開我了吧?

       
       

             耳邊似乎聽見了亞當給我的話,

      「沙也加,對不起。我來晚了,因為我陪你一起到天國的時候,他們說,
       你已經先走了...這幾年,我想得很清楚,你的人生..不..那是
       你新的人生,才正要開始,我不想拖累你。因為這只是我個人偏激的想
       法,我愛你,所以我知道你也會為了我好好活下去。請記得把上輩子沒
       活完的人生都活完。」


      「那...那你呢?」

      「我會回到那個狹小樂屋演唱, 新的旋律不斷地湧現在腦海中,
       也有非常開心地聽我唱歌的朋友。 我想或許有一天,
       能夠唱給妳聽的日子也會來臨吧? 即時現在我的聲音無法傳達給妳,
       我還是會持續地歌唱, 為了妳得幸福而祈禱著。 」


      看著亞當那雙水藍色的眼睛,

      我的眼淚不禁把我給吞食掉了。 也許,

      我真的有新的人生需要過,

      這是我看著奔向我的知己和小楓,之後產生的想法。

      但是我再也沒力量,沒力量支撐自己了。

      於是我跌坐在地上,我百思不解,為什麼讓我想起我的前世後,

      又要我忘記?     看著我的身體漸漸的消失,

      「夏娃,你不要消失!還有我!還有一路陪你走過的我們啊!」


      『小楓,我可以摸摸你的臉嗎?也許等我再醒來,我已經忘記你了。』

      
      鈴鈴鈴…

      

      「知己!!小玥她..她心跳突然停止現在在急救!你..快來..」



      醫院急診室亮起了紅燈,好刺眼。


      沒有溫度的加護病房,月光從窗前灑了進來,

      晶瑩剔透的淚,從我眼角緩緩流了下來。





      也正如夏娃說的,她醒來之後,忘記了我,還有亞當。


      或許這是亞當用自己的生命,換給夏娃最後的禮物。




      落花般的雨滴,飄零。
      
      菊花的花瓣兒,隨風。



            我將我與夏娃交談的那本筆記本,

            埋在學校的後山。


            也許等哪一天,我也到了夏娃那個年齡。


            就可以知道夏娃的心情,至少,現在的我,


            人生才剛起步,還有很長的未來,等著我。



            

           就像漸缺的月亮一樣,
                         被黑暗吞噬著,


        我以蒼白的.... 這雙唇,
 

                         在唱著什麼,

 
           在祈禱著什麼..... 我失去了妳這個太陽....



ξ下弦之月 全集完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