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02:29(( 柳 鳳 綻 * 鈴 °

--(★)下弦之月《五》

下弦之月★ 
(Last Quarter Moon)




《五》沙也加 = 夏娃 ?




「對了,我記得,我之前每天在夢裡都會遇到夏娃,她穿著一所高中的制服,
 我不知道是哪所高中的。」我拿起旁邊的紙和鋼筆。
『小楓,你所看到的是哪種制服?畫給我們看!』
「大概就是米色背心、綠色網格襯衫短裙、還有咖啡色的書包。」
『那不就是‥』

岡崎回想起他調查的前一天。


「妹..你的大衣和墨鏡借我。」
『你想幹什麼?』
「我要去當偵探!」
『什麼?!別作夢了吧!好!那你倒是說說看你要去哪裡調查?』
「就是三丁目那邊的一間洋房。」
『你真的要去?我常常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穿明德高中制服的女生欸!』
「你怎麼知道是明德高中的?」
『阿就米色背心、綠色網格襯衫短裙、還有咖啡色的書包那種阿。』
「隨便拉 你哥現在要去調查了。」



「我知道了。明德高中的制服。」岡崎肯定地點點頭。
『好!那我們明天就在明德高中的校門口集合!』
「夏娃姐姐,你放心吧!我們一定能夠找到亞當的!」


           說著,一群人衝出了房子。






   我迷失了自我?是亞當你幫我找回來的。
   我走向前去看看那個照不到我的框鏡。
   我好像 .. 在裡面看到了我 .. 不、是沙也加 。
   亞當 我快要找到自己了 要等我噢?
   


                    我 需 要 你 。




「人都到齊了吧?走吧!」說完小楓衝向兩位剛下課的姊姊。
「不好意思,請問你認識畫中的女生嗎?」小楓學了兩年的素描,她自豪的拿了出來。
『你是?』
「我們是她的朋友,想給她上個香,妳知道她的墳墓在哪裡嗎?」

 小楓才剛說完沒多久,突然感覺臉頰一熱,是裡面的其中一個姊姊,
 她伸出她的手,就從她的右邊臉頰打了一掌。


「喂!你可不要太過分了?!」渡邊看不過去出來幫我頂了另外一掌。
『過分?是你們才過份吧?』


 一個瘦長的身影走向我們這邊,

「萩子,怎麼了?」
『知己,她們..他們說要去給小玥上香?!』
「萩子你先走吧!再連絡!」說完,那個陌生男子將那個叫"萩子"的女生帶走。



「小朋友,你們怎麼會認識小玥?」
『她的靈魂....』加美子還沒說完,便被小楓的手給嗚住。
【不好意思..我們跟她很久以前是朋友,可是最近都連絡不到她呢!】
「我帶你們去找她吧!」說完,知己招了一部計程車往醫院方向前進。



『知己哥哥,他們是誰?』小梓站在門口問道。
「他們是小玥的朋友阿,快先讓開讓他們進去看看小玥吧!」
 

   嘎... 嘎 ... 老舊的醫院門 在開啟的時候發出了刺耳的聲音。

「藍玥,你的好朋友們來看妳了噢!拜託你知道了以後!快點醒來吧!」
『對..她是夏娃..』小楓看著那躺在病床上瘦小的身體,


    夕陽把天空染成紅色的,照進了醫院雪白的床單上,好像多了那份哀愁。


         輕輕道安後,我們希望趕快去告訴夏娃這個好消息。
   加美子堅持留在醫院等我們的消息,雖然她必需面對一些不曾謀面的人。



「妳叫加美子,是嗎?」知己遞了一瓶熱牛奶給她,
『嗯。你跟夏娃..不..藍玥姊是什麼關係?』
「我..我是她的男朋友。」說完知己不禁深深吸了一口煙,吐出了一個長長的煙圈。


   夏娃的男朋友不是亞當嗎?難道根本就找錯人了嗎?

「對了,小玥怎麼會有你們這麼小的朋友?」
『說出來你不相信吧?』
「我相信。」
 

          加美子將全部發生的事情告訴他,不管多離奇。


『拜託,請你一定要救救藍玥姊,拜託你。』加美子泛著淚光。
「這不是我能救的,何況,小玥他,不可能再愛上我了。」



   

   另一方面小楓他們飛奔至三丁目...


「夏娃!我們知道你的身分了!我們知道了!」
『妳叫藍玥,是明德高中三年級學生,你有一個好朋友叫萩子,還有男朋友...』
「知己!!!」夏娃幾乎已尖叫的聲音回答。
『夏娃那亞當呢?』
「對了..亞當..亞當他..他還在十字路口等我..他還在等我啊!!」
「我..我要去找他..我要去找他!!」說完,夏娃衝出房子,消失在盡頭。

『怎麼辦?』小楓不知所云。
「打電話看看加美子那邊怎麼樣了吧」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小楓,怎麼了?」
『夏娃他,他說他要去十字路口找亞當,再哪裡的十字路口啊!』
「小楓你冷靜一點,我也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的十字路口」

此時知己搶了加美子的電話..

「小楓是嗎?我知道那個十字路口!那個我救了小玥的那個十字路口!」
『在哪啊?!!』
「再...在...啊!在三丁目最大的十字路口那邊!」
『好!謝謝!我們先去了!』

掛掉電話後,知己帶著加美子騎上機車。


               趕往十字路口...


      



<---------------------------------------------------------------->

      嘿!亞當!

          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你說你要在我20歲生日那天

          為我做一張唱片的!你不會忘了吧?呵呵!開個小玩笑
         
          嘛!我知道我不會活過20歲的..對不起..我沒辦
            
法聽到你為我做的唱片了欸!讓你一個人在這裡,

我很抱歉,一定要加油噢!


                        I love you .


sayaka .





         這些話,就這樣深深烙印在你和我的心中...




對吧?    
亞當。




             ξ下弦之月5(完)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