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25:18(( 柳 鳳 綻 * 鈴 °

--(★)柳絮紛飛《1》


Chapter.1

左岸的咖啡館正飄著濃濃的咖啡香,我褪去華麗的外殼,
單坐在人潮之中,這是我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刻。
一杯香醇濃郁的Latte with double-milk和一盤香酥的起司厚片,
而當我終於從飄飄欲仙的人間幻境返回到現實的咖啡館,

一陣傾盆大雨正在發威當中,看著玻璃窗外個個花容失色的落湯雞,
我更顯得優遊自在。就當我拿起Latte準備往嘴裡倒時,
店門口的鈴鐺突然鐺鐺如巨雷般的聲響驚動了我,我頓了一下發現手中
的Latte竟然一點一點的倒在我的牛仔褲上,本來就不是這麼氣質的我,
遇上這倒楣事,自然而然大叫了一聲『Shit!』頓時所有店裡的客人
全部的目光往我身上送,除了苦笑之外我想不到任何解救方式。
而剛進來那個該死的男人,竟面不改色的從我座位經過,在我斜對角找了個
空位坐下。
「哇哩,你一個大男人驚動了我害我的咖啡倒在我褲子上,也不會過來說
 聲『你沒事吧』就這樣走掉哦?真是個該死的人!」
我邊想邊把我的起司厚片大口大口的往嘴裡塞。
大喝一口Latte,滾燙的滋味頓時燒乾了味蕾,我並不想這麼做,
只是嗆辣的感覺通過了鼻口心,我含淚的拚命咳嗽,該死的是那賤人坐在
斜對角竟然在竊笑?關他屁事!而多看了他一眼,其實長的還不錯嘛!
高聳的身材加上小麥色的皮膚,剪裁俐落的髮型配上金邊的眼鏡,整體來講
顯得非比斯文。
「其實是個A級貨嘛!只可惜是個賤人。」
我將擺在桌上的章魚小髮夾夾在頭上,穿上我上次去海灘時買的夾腳拖鞋,
大方的走了出去,「俺一輩子沒像今天這麼倒楣!」



又是個悲哀的星期一,我照樣擦了淡底上班,而剛進公司就看見了小梓站在
門口,
「做啥?一大早就坐在門口發呆啊?來一灌濃縮咖啡吧?」
「不了,老闆正要找你呢!」
真是什麼風不吹吹到我這邊來了?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入辦公室。

「小柳,今天給你個CASE去紙上的地址找一位藍京野先生,分公司的裝潢
 可能都得拜託他了,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到他,我們公司的名譽都在你手
 上了哦!你沒給他簽同意書就不要回來了!」
京野,名字好熟哦!我想這又是哪來的菜市場名字了吧!
哇靠!關我個屁事啊?我只不過是個小秘書,幹麻身負重任啊!
咬了一口在速食店買的熱狗堡,我將同意書及相關資料帶妥,趕往樓下的
停車場準備開始奮鬥。

我真是倒了八輩子楣了,前幾天被一個賤男人戲弄,又跟了這麼沒大腦的長
官,要不是時事警迫,俺才不鳥你哩!
想著想著,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這個地址,這裡,好熟悉呢!不知道為何,
一轉進巷子裡,一股熟悉的感覺衝向我心頭,走進老闆給我的地址,那裡似
正在翻修,滿地都是油漆和木削,那些刺鼻的腥味令我頭暈目眩,

「不好意思,我找藍先生。」反正都來了,就速戰速決吧!
「呵呵,我就是。美女,你哪裡找?」
望著眼前這個人,我真是嚇呆了,沒錯!就是他,這個賤男人。
當初害我燙到我這櫻桃小嘴的卑鄙男子。
「是你!?」
「是妳!?」我兩幾乎同時脫口說出。
「妳怎麼會來找我?難道那天你就愛上了我嗎?」
媽的!該死的自戀男子,想叫老娘愛上你?等個幾千年修練完之後再來吧!
「呃,先生你想太多了,我是來跟你商量關於本公司…」
話還沒說完,此時天空出現一個陰影,一桶裝滿了白色油漆的漆桶,就這樣
光明正大的從我頭上砸了下來,命中率百分之百。
勉強睜開眼睛的我,看著眼前這卑鄙的男子開懷大笑的模樣,令我真一肚子
火,很想從他頭頂敲下去,但是我發覺我的頭及臉一定全都是白色油漆,

 糗爆了!!!

正想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落跑的我,不小心將身分證掉了下來,照片上
的我是大學時候拍的,有人說我跟國中生沒兩樣,清秀的哩!不過這算是褒還是貶勒?賤男人撿起我的身分證開懷大笑。鬼才知道他在笑什麼。

「柳天渝。」他叫了一聲。
「你幹麻叫我的名字…!?」頓時我大腦裡閃過一絲念頭,

「藍京野!!!!」
 
          是的,我們兩個是國中三年的同學。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