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7:00:07Linda

Marriage & Life

最近被一位牙醫師追,其實一點都不喜歡他,但偶爾卻還會答應跟他出去,因為想說就試一試好了,可是面對自己的這種寧濫勿缺,實在是有點憎惡,老爸老弟一直說我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已經一把年紀了,有人喜歡就不錯了,還東嫌西嫌的死德性,也許是吧,只是我的感覺就是’不喜歡’,我也沒辦法,即使不喜歡也可以結婚嗎?我這樣問自己,還是相處久了就習慣了,問題是習慣了又不等於快樂,而快樂才是我一直以來的人生目標,不是嗎?其實我一直覺得結婚這件事,挺不賴的,有一部份的原因是為了巨額嫁妝,畢竟能夠憑空得到一大筆錢,實在是一件很爽的事,只是想到要跟不喜歡的人長時間相處,那即使得到再多的錢也不划算,況且我根本就不缺錢,所以啊,還是算了吧!!

結婚生子不是我的人生的目標,幸福快樂才是,只有會使人生的幸福快樂加分的婚姻才值得追求,我想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