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9:48:47

12月來臨了。

這是個忙碌的月份...
但..這種忙碌讓人感覺溫馨又充實...(不知為什麼呢!!)


與以往那為了業務奔波(為了考試前的那種壓力)是完全不同的!!

很輕鬆~~突然覺得做任何事都可以成功!!


很開心~~快要可以拿到那所謂的壓歲錢了??
(雖然只剩一年可以名正言順的拿...= =..)


每逢佳節,就是送禮物的日子囉..(雖然不一定要送!!)
平常還蠻節省的~~!!


但!!碰到這麼快樂的日子~~
錢花下去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 (小聲說:假裝嘛...@ @)



(X怪人 : 我看你是睜眼說瞎話,其實心在淌血吼~?)




好吧~~
近期內去挑選禮物了.....

P.S.不是啥好東西~~所以不用太期待唷!!


(感覺很欠揍吧~~?)

上一篇:既然.......

下一篇:圍巾的季節。?

仔魚 2007-12-03 22:31:17

不知道為什麼..

小時後比較喜歡聖誕節(因為跟中國人過節的方式不同嗎..)

很喜歡將叮叮噹噹的東西..

好好裝飾聖誕樹...

特別是當打開電源..

燈泡一閃一亮...

不過突然想起「卡片」

突然有想吐血的衝動(哈!)

(是禮物嗎?)不...我在香港時就已經準備好了

(錢的問題嗎?)不...我家卡片很多..

(逆你究竟是什麼問題呢?)

我想是耐心跟分配效率的問題..

對我來說...(自己要求..)

我希望給人的禮物是「完整」的..

也就是禮物+卡片

禮物40%

但是卡片的內容要佔60%

不知道耶...

假許今天這個人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

可是裡面的卡片只是小敘述「聖誕快樂..」

痾...如果不熟就算了..

可是熟的話..不知道..心理就怪怪的

反之禮物普普...卡片內容豐富

心理會有種開心感..

就覺得你是有認真看待..

雖然認真看禮物也是看待..

但在下還是比較期待每個人寫出不同感想..

比較有心靈上的交流..

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一

不可強求..

(阿~阿阿..怎麼離話題偏遠了..555)

耐心呀..是個棘手的是..

10張卡片很簡單..

但要寫25張讓我有點頭疼(不..應該是手疼吧)

還要依依過目海報...

或許對於有些人來說..

花錢小禮物很麻煩...

對我來說是種「貼心」和「驚喜」吧..

10個禮物或許錢錢粉多(555555>.<)

不過又問問自己朋友之間為朋友花錢的時間又多少?

不過在下就不懂...想要拿到別人禮物

又不想花錢的人這是什麼心態(所謂的矛盾嗎..笑)

或著明明覺得他「應該」所得到的「注意或禮

物」...沒拿到「他想要的」...開始對外施展抱怨...(這也很矛盾..笑)

好像不管什麼年級..

都會看到每次的景象....

看來我自己也該好好檢討一番(笑..)

就邊寫邊想吧..

咱兩好好奮鬥..

邁向聖誕節(笑番..)

版主回應
我要跟爸爸要大玩偶~~~
(雖然我是女兒.......) (偷笑~)


以前,我也很愛裝飾聖誕樹~~
趁著家裡的人都沉沉睡去..
或者他們因忙碌而出門辦事...

我都會趁這時候佈置好...
希望她們一醒來(或心情不好時)
看到眼前的這一切可以明白...
這世界還是有好事會發生的!!
(不知會不會太單純!!?)

不過...現在聖誕樹壞掉了
加上,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佈置...
(而且現在覺得..怎麼佈置,都差不多嘛!...缺乏當時純真的心靈??)


妳說的沒錯!!
卡片小小一張,雖然值不到幾塊!
但...這種回憶,是永遠抹煞不掉的呀!


不定期...(無聊時或心情差時)
只要拿出來再看一遍~~
就會覺得...原來以前的我是這樣的啊!!
或是...寫卡片給我的人還真有趣呀!!


很小的時候,
一年至少寄一張卡片問候遠房親戚,
去年不知怎麼搞的...

應該是不想寫太多字吧!?
或者又基於懶惰了.....




[想要拿到別人禮物,又不想花錢的人這是什麼心態]

它沒錢了嗎!? (亂猜的...)
有時確實是,感覺好像沒送多好的東西給別人!!
卻想得到更好的回報!!

算是貪婪嗎??? →(不太清楚)


不過經過幾年的時間!!
終於了解那&quot禮物的真諦&quot了!!

不管是誰送的,都會好感動> <..



至於
卡片內容~

有些人的卡片內容很好想!! (是打發嗎~~) [偷笑中]

有些人,感覺需要心靈的交織!!
2007-12-03 22: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