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1:04:58

九人同行~~

9/10日,今天距離開學還有7天!!
我們決定辦個開學前的聚會~~~

雖然一開始知道公車就可以到了...
但...還是搭搭看火車好了~
(第一步驟-先搭要到捷運的火車,第二步驟-再搭..到台北的捷運...
第三步驟-搭火車到桃園)

搭捷運的時候啊...(雖然只有5分鐘),但我真的快發瘋了...
站我旁邊那位先生一直在唱歌.............................
(只好假裝沒聽見囉...還能怎樣~)

這下進入買火車票的階段...
哇勒..
東用西用..就在我們剛買好票的同時...
立刻衝下去月台= =
發現發車時間已經過了.....
這下不管如何..都鐵定會遲到...
但手上握的票總不能丟掉!!
也不可能白白站著等半小時..
突然...一台莒光號來了!!
猶豫中...因為我們買的票是區間車不是莒光號...

擔心半天...算了!!先上去好了啦~
查票頂多補票...
想了半天...
5個人決定走上這台車...
不過第一次做這種事@ @
心裡有點毛毛的!!
如果車長來了...會不會勃然大怒呢!?

我們就一直站著 ~ 一邊看風景
一邊聊天!!!
當然(一面擔心車長會來.....)

終於到了..但我們很乖~
自動補票!!!

終於跟大家都會合了> <”

一開始先四處逛逛~

*塞滿你的店*

在書店~
屈臣氏!!~
或者是鞋店!!
我們到處都可以搞怪.....˙ˇ˙(這就是功力的問題!!)

沒有吃午餐@ @
大家肚子是有點餓了,但其實我沒差(被眾歐)

這家東西還不錯
”麻布茶房”
看起來很高級~
第一次來....

吃的很飽~
聊天
大家都很開心~~!
還有拍照!! (嘿嘿 臉也是要選擇機器的~)
寫了感想!???????

該不會10年後要拿給我看吧> <”

爸啊!!
我說你的冰看起來好吃~
但我沒說要吃呀!!
(原因當然是你吃過了= =”)

還有啊
抹茶幫你加糖
妳還問我要不要喝
哎呀~
我又沒說要喝~~
(原因當然還是妳喝過了.....”)

這時爸爸會說:
妳這麻煩的傢伙,
那我買一杯新的給妳喝ˋˊ+


但我就會說:
不用了啦~
妳留著唷!!
(一杯其實也不便宜呀!!)
*原因是...好孩子不可以隨便接受怪伯伯的東西> <.. *

之後大家就各自分頭坐車了...
哇!!
(回去時坐公車)
差點忘了,我放假別的學校可沒有放假啊.......
雖然有位置坐@ @
但是...
好吵啊~
到處都是學生的聊天聲。。


-------------
然後......
真是的@ @
我有這麼像怪物噢> <..?
那位男同學!!(B)
竟然跟前面的另外一位男同學講話講這麼大聲.....(A)
還一直叫(A)跟他換位置....

恩恩
情況是這樣的

欄杆-----(B)
第一排
左(別人) 右(A)
第二排
左(我) 右(空)


這個(B)...可能是嫌太難坐
想換個位置...
然後又一直叫(A)起來
去做(空)
*註:(B)打算搶(A)的位置。。
這對話真無言= =
但我還是聽到了....

好吧!!
雖然搞不懂是什麼原因~~
不過!!不要過來坐最好了!!!
恩恩~~~~~~~~

由於路程不熟..不能睡覺....
所以好累啊!!!!!

結束了一天...

上一篇:想睡的一天

下一篇:畢旅 (打混版打法)

仔魚 2007-09-16 20:44:43

不可以囉..

在曬就變成烤雞啦...

小心感冒喔(笑)

版主回應
呵呵
曬太陽還感冒。。
也太厲害了!!
該不會是中暑吧!?(嚴重懷疑中??)
2007-09-16 21:34:34
咕雞~ 2007-09-16 14:33:37

哈哈~你們玩的很高興喔
哈哈哈

聽說你們一直在想我喔
哎呀怎麼這樣

人家會不好意思拉

版主回應
恩@ @
差你和巧雲
就全部到齊囉~
所以只有你不乖??

怎麼說勒!!
巧雲平常都有來~
這次碰到了開會> <&quot

妳...
妳....
該不會跑去晒太陽了吧??

哈哈
那..你當天有沒有一直打噴嚏勒~~?
2007-09-16 14:37:56
幸福 2007-09-16 12:20:38

嗚嗚..去遊山玩水怎不帶我去\ /((拳頭。))人家也要去啦/ \嗚嗚嗚..瑞瑞阿姨.哈!

版主回應
嗄?
幸福當天在台北嗎@ @?
不是應該在香港上課中???
當天是星期一唷!!

我是姊姊才對!!
2007-09-16 13: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