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6:22:01湘湘~~ 香香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36

在台上的老師

滔滔不絕說著怕海貝爾的卡儂

而我只是望著窗外的那騙菊花田

昨天所踐踏的那片菊花田,想起來有點對不起它



又轉頭看著旁邊的座位


林小燕,看她笑的多麼的甜,她的眼裡充滿了得意


望向前

老是繼續說,不同的是這次參雜了鐘聲


下課後我馬上走出了教室

去到了菊花田的最角落


聽到了腳步聲,是他吧!


「你覺得美嗎?」

轉過頭


「放開我,你這畜牲」

是上次那個侵犯我的男人


「放開她!」

「范亦杰」



他放了手,走到范亦杰的前面


這次他沒帶兄弟,也沒帶武器

還好,這樣范亦杰不至於有生命危險

「你是誰?」


「他的男朋友,范亦杰」

他過來牽住我的手

「親愛的~」

一個爹到不行的聲音出現了!


「林小燕你來這幹麻?」

隨後亞柔和夏蒼都到了


「來了這麼多人那我要叫人來囉!」


他一聲喝令


群黑衣人站在我們的面前


手上都有一把槍


眼看不妙


范亦杰抓著我的手


翻過圍牆


「追!」

和夏蒼們一直跑一直跑


轉過彎到了一條小巷



持續跑著


轉向後面,他們跟著我們


「呵…呵…呵」

不管有多累,我們依然跑著

轉頭看


沒跟上來

「哇呼~甩掉他們了耶!」

「碰!碰!」

「啊——」


「范亦杰,夏蒼」

他們重彈,還好只是腳

我和亞柔被綁了起來


那人捏住我的下八

一手伸進褲檔裡,掏出了他的分身,另依手揉著我的胸部,而另一手玩著那裡


「放開我,阿…放開我」


看著亞柔

那人的小弟們已經開始了

亞柔的表情好痛苦

林小燕走了過來

摸著那人的分身

開始了這場慾望

「碰!」

「全部的人不准動,雙手舉高,我們是警察」


一名警察拿了毛巾讓我和亞柔包著

然後把夏蒼和范亦杰送上救護車,我和亞柔跟去

抱著亞柔

她的身體在顫抖


「不要怕,不要怕」

看著那兩個男生


「謝謝你的保護」

在范亦杰的耳邊低的說

他嘴角上揚了幾分

雨依然下著

但,我們都獲救了



— — T o    B e    C o N T I n U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