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6:01:38湘湘~~ 香香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35






今天又翹課了


今天又是雨天


今天心情又很煩悶


不純潔的白鴿又叫人怎麼愛?


身體一震,背後一沉,靠在那胸膛,被那雙手環抱


「我找你找的好累」

「我想你想的好累」

我徐徐的說

我知道我哭了


「你會一直愛著我嗎?即使我不純潔了」


他拉著我到他的懷裡,緊緊的被抱著


「會的,我會一直愛著你」

抬著頭對上他的眼

眼底只有堅定

沒有任何的猶豫和謊言

「打勾勾」

我們勾著對方的小拇指,在彼此的大拇指上,許下承諾


「不要臉!」

林小燕

「啪!」

臉上有了灼熱感


「啪!」

林小燕摸著自己的臉頰


這掌是范亦杰打的


「幹麻打我?難道我愛你也又錯嗎?」

「……」


「為了這女人,你居然打了我,她到底麻你比我好?她到底哪裡值得讓你為了她而賞了我一八掌?還有,嵐若橘,我從來都沒有把你當朋友過,以前的那些歡笑都是虛諉的,跟你當好朋友,目的只是為了接近范亦杰」


「不要再說了!」

「再我知道范亦杰喜歡你的時候,我恨不得把你殺了,叫人來強姦你,為了只是讓范亦杰不再喜歡你,還有…」


「不要再說了林小燕!」


「妳叫我不要說,我越要說,開學那天跟你那麼好,還有跟你一起出去吃東西,和晚上打電話跟你聊天,都是計畫好的,計畫要怎麼跟你撕破臉,要怎麼叫那些黑道來輪姦妳,哈哈哈,沒想到你卻那麼純真的相信我,也太純真了吧!」

「啪!」

她又被打了


「我勸你不要在講下去了,因為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范亦杰雙手握拳,語氣緩緩,毫無溫度



「最後一句,嵐若橘啊嵐若橘,你不要以為你有范亦杰當靠山就很屌,你懂了沒,我們從來都不是朋友,只是你一廂情願的而已,懂嗎?只是你一.廂.情.願.的.而.已,告訴你,事情還沒結束,等這看吧!」

說完後就走

范亦杰轉頭看著我

摸摸我的頭


「哭出來,會比較好過點」

抱著我



嵐若橘,我從來都沒有把你當朋友過

沒想到你卻那麼純真的相信我,也太純真了吧!

我們從來都不是朋友,只是你一廂情願的而已,懂嗎?



放的下這段我一廂情願的友情嗎?

原來只是我的純真沒發現


原來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好傻啊我!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好不好」

范亦杰摸摸我的頭,在我耳邊低聲說

我點頭


「我好愛妳,好愛,妳」




— — T o     B e       C o N T I n U e     ‥

藍天 2009-04-25 20:20:21

那女ㄉ怎ㄇ這麼賤阿
看ㄌ我都ㄅ爽ㄌ

版主回應
恩~
的確很賤!
我也會看到不爽
沒辦法
誰叫我要把她寫成那麼賤呢!= =
2009-04-25 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