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0:50:31湘湘~~ 香香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34

「夏蒼!」

他抱著我緊緊的

現在明明是上課時間

他捧起我的臉

覆上我的唇

手伸進了衣服裡,慢慢的

他在,幹麻?

把他推走

「變態!」

「接受我啊!范亦杰不是拋棄你了,可憐喔~沒人愛,到不如接受我吧!」


他怎麼了,那邪魅的笑

笑的好不真實

笑的好詭異

笑的好可怕


一位女子走了出來

本來看不清的臉漸漸清楚

林小燕

又是這人

媽的!

他挽起夏蒼的手

黏在他身上

「你們這兩個賤人,到底目的是什麼?」

我吼著,過分


「沒有阿,看到你們傷心我快樂,怎麼樣不爽嗎?」

他們笑著

瞪了他們一眼

很帥氣的關了門

瘋子

還不死心

敲著門

「嵐若橘,不用躲了,我上次繞人來打你,都沒在怕了,這次在怕啥?」

「混蛋!你這個孬種,有種就出來,搶了范亦杰才躲在家?」

「對嘛對嘛,上次還沒打夠勒」

一群女生在叫罵著

「你給我出來啊!」



本來想從後門溜出去

「碰!」

「把她給我抓起來!」

林小燕命令著

一陣疼痛從右臉頰燃起

一巴掌落在臉上

她冷亨

其他女的也隨之揍了上來

門口出現了幾個彪漢

雖然赤手空拳,但是害怕是不避免的

那些女的讓出一條路

他們緩緩的走過來

其中看似老大的人

摟著林小燕的腰

「寶貝她欺負我」

林小燕用一種爹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說著


幹這下三濫


「有種你就不要找男人啊!」

看不順眼嗆回去


「寶貝你看你看」

幹!噁心

「敢欺負我馬子,不怕的到報應嗎?」

「我呸!這種醜女你也看的上眼虧你還是黑道大哥!」

輕視你怎樣?

他低聲咒罵後

他的小弟為了過來

他一聲下令後

疼痛感襲捲而來

他們拉著,扯著,踢著

吐了一攤血

又一灘

夏蒼!

他也加入其中

林小燕趁大家出手

把夏蒼叫到一旁

撕下那面具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隨著他們越打越大力,疼痛感也越來越大

看著眼前的一切

心好痛

「你這婊子,我要讓范亦杰永永遠遠不要你」

林小燕說完

拖著那老大到旁邊談了一下

當我再次意識到時什麼都來不及了

那個大哥拉開褲檔

帶起保險套

把我的衣服退去

就這一瞬間

好痛!

他插了進來

好痛

淚流了下來

永遠也不會忘記林小燕當時的表情,當時他是怎麼拿著相機拍,當時他是怎麼用口語說著要寄給范亦杰

當這下三爛的人離開後

客廳裡留著一灘又一灘的血泊


小可跑了過來,舔著我的手

我摸著牠的頭

「不用擔心啦!」

我啞了,哭啞了

在不遠處的一盆小菊花

已經斷了菁

花瓣被摧殘

盆子整個倒下

倒了

真的倒了

淚又滑落

只因地平線提醒著我林小燕最後的一句話


「痛不痛苦啊?」


——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