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7:02:32湘湘~~ 香香

城市裡的小菊花 chapter 37

赤鼻的藥水味,佈滿在整個空氣中

摸著范亦杰的眼睛,鼻子,臉頰,嘴巴

握著他的手

是溫暖的

還好只是皮肉傷


沒有傷到骨頭


「蘋果」

亞柔拿著剛削好的蘋果

「謝謝」

「亞柔,你是不是喜歡夏蒼阿?」


「噗!」

「很噁耶!小姐」

她把咀嚼在嘴裡的蘋果給噴了出來


「好嘛好嘛,誰叫你要問我這問題」

「所以?」

「對啦我是喜歡他啦!話說回來,你今天好像很開心」

「妳怎嚜這樣覺得?」

「感覺」

「應該吧!」

我們啃著手裡的蘋果


「嗚~」

「起來了啊!肚子會惡嗎?」

夏蒼一起來,亞柔就跑了過去

握在手裡的手輕輕一顫

望向他

「醒來了?」

他那睜開的眼睛

抱著他

又落了淚

這次不背傷

而是喜極而泣



大家在病房裡說說笑笑

忘了以前的悲傷

「對不起,害妳那麼的痛苦」

夏蒼和亞柔早就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一點都不在意」

他摸著我的臉嘴漸漸靠近,直到零距離

嘴是甜的

心裡也是甜的

好甜好甜





「林小燕你來幹麻?」

「沒有阿?來看看你們,不行嗎?」

「沒有不行」我回著

「對不起」

她到了歉

「沒關係,我們以後還會是朋友嗎?」



「不會了,只會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她拋下了這句話

走到了盡頭

跟我們說聲再見

就走了


走回屬於她的地方




— — T o   B e    C o N T I n U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