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0:08:14linda

[推薦]鎖濕靚透活膚霜


好榮幸能夠受到廠商的邀請試用,BEANNE的「鎖濕靚透活膚霜


天然的超高保溼成份,調理補水,給肌膚持續的保溼力。


連貓咪都好奇過來看看了~


還告訴我~在冬天「保溼」是很重要的唷!!


而且「鎖濕靚透活膚霜」的瓶身感覺也滿精緻的!


最後貓咪不望提醒我,一定要好好保養,尤其是....年紀大了之後....囧!!
(我想要永遠的25歲呀!!!!.....雖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Orz)


好啦回歸正題,現在就來看看「鎖濕靚透活膚霜」的試用效果吧!


輕輕一壓就擠出來了,而且好推~好濃唷!


在輕推的同時,還可以看到細小的水珠唷~好驚喜的感覺呢!!


有沒有發現擦完活膚霜之後的細紋,明顯淡了許多!!
而且摸起來的肌膚變得很嫩~(天天擦,天天有效XD!)


使用方法~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就可以了,用指腹輕輕的推勻、輕拍吸收~


擦完活膚霜的肌膚水水嫩嫩唷~~(阿阿...請自動忽略掉我的眼屎....囧")
真的很開心能試用到這麼保溼的活膚霜,而且雖說是霜狀,但是!!!
「重點」完全不油膩!!~~好棒!好棒!
小聲的說,如果能夠改善我的粗大毛孔,那我可能真的樂翻天了XD!!

總結,「鎖濕靚透活膚霜」感覺就像很保溼的精華液般~
真的可以感覺倒水嫩嫩的肌膚唷~
網站在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鎖濕靚透活膚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