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0:35:52linda

「試用」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


「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這個真的外出超方便的也!


三罐臉部保養的+二罐身體的乳液~對於出去玩個一兩天真的夠用了!


臉部保養「活力新生精華液」-補水保溼、調理肌膚。
這個好推好吸收,而且是液態膠狀,擦起來肌膚會變得嫩嫩滴~


臉部保養「活力緊緻眼霜」-消除細紋、緊緻肌膚
這也是我很需要的眼霜呀XD~年紀大了眼睛周圍也是要保養的壓!


取出米粒般的大小即可,使用無名指腹輕輕的拍開,也是相當滋潤、好吸收
(用輕拍的方式比較不會產生細紋唷~)


臉部保養「活力青春水乳霜」-緊緻滋潤肌膚
這個也是讓我又愛又恨得乳霜壓!!!


適量的塗抹在臉上,在均勻的推開~怎麼說又是愛恨交接呢?
因為這款乳霜略油,但是保溼效果不錯~


當我塗完乳液後,吸油面紙還是可以吸出許多油質.......
因為我很容易會有出油的狀況,所以滿怕這種的乳霜塗在臉上!
不過對於最近一波接一波的寒流,這真的是必需品說~完全不會乾澀又滋潤!


身體保養「活力潤膚乳液」-深度保溼、柔嫩肌膚
對於我的身體肌膚在冬天時會相當乾燥,因此身體的乳液通常都選擇
油質成份較多的~這款含油量不錯,而且也是很好吸收,也不會過油~


可以很輕鬆的均勻堆開,塗完後皮膚變得很嫩唷~


身體保養「活力冰鎮凝膠」-舒緩冰鎮、保溼肌膚
曬完太陽後真的需要冰鎮補水壓!!!!


他的冰鎮效果很不錯唷~而且皮膚也會變得很柔嫩!
之前用過別種的冰鎮凝膠,有些還會黏黏的....用一次就丟了!
因為夏天很容易用到呀,如果是塗完之後還不舒服的話,用他做啥~
所以這款冰鎮凝膠的效果真的滿好得,夏天或是曬完太陽後用很棒唷!

以下是我對「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的喜愛程度

臉部保養
「活力新生精華液」★★★★★
「活力緊緻眼霜」★★★★☆
「活力青春水乳霜」★★★☆☆

身體保養
「活力潤膚乳液」★★★★★
「活力冰鎮凝膠」★★★★★
pins 2010-01-17 19:21:02

pins很喜歡乳霜
因為pins臉超乾的
尤其冬天更需要它

這包旅行組pins也有拿到
試用後效果很不錯
這兩天要來發文

照片照的很好也寫的很棒唷:)
推一個!

版主回應
謝謝~
這款在冬天的時候真的還滿滋潤的!
也是很值得推薦使用^^
2010-01-18 1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