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6:59:30linda

[試用]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


當我收到這個包裹的時候,十分訝異說~想說怎麼那麼大一包?


結果一拆開~哇!好豐富的試用品「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


而且包裝相當精美也!!一整個不敢相信呀~~超高級的啦!


這是「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主要的試用品,算是高檔貨唷!
現在就來看看精美的內容物吧~


1.無齡美肌撫紋精華-含多種抗氧化、除皺、緊實成分,能夠瞬間拉提肌膚。
因此我把他拿來當眼霜用XD~希望能多消除一點魚尾紋呀!


早晚適量的塗抹在眼睛周圍,輕輕的用無名指腹推開~
為何我會說這是高檔貨呢?因為他不僅價格高檔,連保溼效果都超高檔!
只能說能試用到真是太幸福了!


2.無齡美肌淡斑精華
將皮膚內在黑色素完整代謝,達到皮膚亮白及預防黑色素生成,
增加肌膚彈性、保水度,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改善皮膚粗糙、乾燥。


這款的感覺比較水,不過也很濃稠吧~保溼當然還是一樣優質!
我就當精華液來使用~選在乳液之前塗抹。


3.無齡美肌極緻霜
精純極緻的精華成分能修復老化及受損肌膚,能有效淡化斑點
促進臉部細胞代謝及再生,使肌膚白皙水嫩富有彈性。


重頭戲來了~這款「無齡美肌極緻霜」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這是我認為三個試用品當中,堡濕度最棒的一個!


那為何會說又愛又恨呢?因為在使用的時候,我會認為有點油!
不過還滿好推勻的,所以油膩感一下子就會轉變成超保溼的感覺~


尤其像最近寒流來襲,皮膚都會變得乾燥,這罐簡直是極品!
所以每次在使用的感覺就像.....洗碗那樣!!由油膩轉變為光滑@_@~
偏偏這罐的保溼度超棒的壓!!!!
這就是我使用的心情轉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