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3:10:31linda

「試喝」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這次的試用~是美味的「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系列,開心~


很貼新的封口袋,還可以回收在利用~


「日式玉米杯湯」,香濃的玉米濃湯~


加了一包王子麵下去~濃湯+麵,味道一級棒呀!可以當午餐或下午茶~
而且加起來才約200卡而已唷XD~


「台灣芋香杯湯」,我原本以為是甜的XD~結果是閒的也~


吃的到芋頭唷!!雖然說是鹹的,但是味道很不錯也~不過早上喝這個
讓我胃口大開,好想在吃東西呀XD!!!!


今日午餐,「美式南瓜杯湯」~


之前喝過別種的南瓜湯,比較起來,馬玉山的這纖美系列稍微淡了一點!
不過也許是有減少「納」的部份,所以口味較淡,但是也比較健康^^
因為加了麵下去,味道又更淡,所以又加了一點點王子麵附的調味包,好吃!


「泰式椰香杯湯」,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口味!


椰子的味道,不會太重~而且香香的!滿特別的口感,也還不錯!
早餐拿來一邊沾包子吃XD!!


唷~我的最愛「義式蕃茄杯湯」。


之前同事就有請我喝過這口味,真的好香濃、好好喝!!
而且會越泡月濃的感覺,這次午餐我選擇用冬粉~好讚!
不過因為這天特別餓,所以又加了一包王子麵下去XD!!只能說~好好吃!


「法式馬鈴薯杯湯」~感覺和玉米濃湯有點類似~


也是很濃郁,拿來當早餐配包子XD!!
誰說杯湯只能單純用喝的?加飯、加麵都很好吃呀XD~~
我‧要‧去‧買「義式蕃茄杯湯」來頓貨~~~

以上這樣亂加吃法的熱量,都不超過250卡唷~~讚!


sg56824 2010-02-19 15:24:35

大美女-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