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52:22*古小琳*

*討厭*

最近雅惠來台北玩

嗯....

對我來說算是還好的行程

什麼鬼颱風

害我不能去白沙灣玩

真的是很機

害我們像傻子一樣跑去白沙灣又回家

整個下午都在坐車

浪費時間又浪費摳摳

XXXXXXX= =

啊啊啊啊啊

好累

每天都過美國時間的我

大概會短命吧?

馬的

讓我很氣的事是真的很氣啦

還讓我很想大聲罵”賤”

送雅惠回車站

又忘了帶傘

花了80塊買傘就很不爽了

推銷員又來煩我

還問我私人問題

懂不懂啥叫私˙人˙問˙題?

就是你沒資格過問= =

簡單說就是關˙你˙什˙麼˙事?

這趟行程不順利的地方還真多

唉....

想起最近的不順利

真的是超沮喪的

倒底我是惹了誰啊?



上一篇:*白沙灣*

下一篇:*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