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05:22*古小琳*

*寵物*

昨天真是發生不得了的大事

我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小貓咪

大概才出生...幾個禮拜或一個月吧

很小一隻

是隻棄貓~”~

剛到家的時候

馬上就是抓去洗澡~!!

因為他身上有傷(或皮膚病?)

所以洗的時候碰到熱水會一直叫

而且因為很小隻

聲音很嫩”ㄇㄚ----”

聽起來真不捨= =”

洗出來換我滿身大汗

洗小貓真的好累哦

而且一直烙賽

大概是適應不良或腸子不好吧

明天一併帶去給獸醫= =

搞到4點多(別懷疑 是凌晨)

終於喵喵乖乖的睡著了

而且一睡就是什麼聲音都吵不醒

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不怕生

聽說還是牠自己出來找人撒嬌的呢

今天才幫她把貓砂&貓乾糧買好

不知道他自己會不會去貓砂上廁所....

才剛說完他就大便在別地方了~”~

唉唉唉....

把牠的便便埋在貓砂一下

看能不能留住一些氣味

讓牠知道那是他的馬桶=ˇ=

我媽咪才在罵說我家像動物園

2隻狗1隻貓

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你就認了吧




我要批評那個丟貓的混蛋

你丟貓就很不可原諒了

還丟在卡車底下...!?

要是司機大哥沒注意到

你知不知道那隻小貓會死的多慘?

寵物是拿來疼的

不是拿來虐待ˋ丟棄的

到底懂不懂啊?

你要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

自己在外面生活

難道不怕害死牠?

罵死你這沒天良的東西

王˙八˙蛋!!!
我家的白色天使

馬爾濟斯+貴賓混的哦

可愛吧^__^

可是牠很兇= =

也是最乖的狗狗
我家的黑色惡魔

最愛搗鬼

也最愛撒嬌

真是又愛又恨= =”
可是我媽咪跟爸爸

好像不太喜歡養呢

唉....

也不知道留不留的住貓咪

真是煩阿= =|||



名字還不知道取什麼呢?

來幫我想想吧?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大家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