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0:50:37抹茶拿鐵〞

MY LOVE

已經變成我的最愛
我早就無法自拔
無時無刻想著你
走火入魔
廢寢忘食
早上起床就想和你在一起
晚上就要陪你陪到很晚才肯上床睡覺


我好愛你
我已經痛不欲生了
我分不開你
我知道
這樣會很傷

對我寶貝的眼睛很傷
對我以前大大的眼睛傷((童年時大家稱讚的大眼睛,早已經縮小50%,迅速縮小中,因為熊珠離開我體內= =亞瑟還沒愛上我不能接吻|||))


對!!
我愛上了你
讓我犧牲那麼大
讓我犧牲我的大眼睛

我愛你阿!!
我愛你
我無法自拔
早被你的心控制住
我的寶貝阿!!!
-
-
-
-
-
-
-
-MY LOVE 電腦

上一篇:籠中鳥

下一篇:愛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