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0:10:55抹茶拿鐵〞

愛混|||

太天才了!
早上一起床阿!
就快要中午了
被趕著刷牙洗臉
拖出去覓食
返家後已中午整

開啟我電腦

把作業搬到電腦桌上
((老母:這樣有辦法專心寫功課嘛!@#$%︿&*))

接著登入我的及時通和MSN


然後就打開週記開始寫

寫一寫又聊一下天
聊完繼續寫
((其實都沒動筆))
((只是翻週記本番來番去不知道在番甚麼勁))

然後
我就要開始寫了


聊天

打文

看電視

走來走去

出們看花= =

聊天

看報台

!@#$%︿&*
省略
現在
我終於寫完了
我寫了7個小時= =

就醬
我這個天才
愛混=ㄦ=

唉~~
同時間,
我被我媽罵了
!#@#$%︿&*(*

阿你怎麼寫那麼久啦
一直玩電腦!@#$%︿&&*



戰爭開始
我要去打仗了
先撤

上一篇:MY LOVE

下一篇:不要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