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23:11:28胖妞da

做到的 .. 我嫁你 ♥








.
.


有時候

我想要的只是你一點心甘情願的寵溺
只要我感覺到了那份心意就會很滿足了




 


你可以看穿我的逞強

你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說「沒事啦!你去吧」的時候

就真的會放心的放開我手
然後留我一個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說話的時候
就真的會以為我心裡沒有覺得疼痛和難過

­

 


我希望你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後輕聲說:
你的眼睛, 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你會在我面無表情的時候
輕輕的用力的摟緊我

然後說: 你在我的面前, 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


 

我希望你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
把我的腦袋按在你的肩膀上

然後撫著我的頭髮說:
沒關係.. 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 你都還有我 !

 



.

.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
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氣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要是能和我一起到老的

能夠瞭解我內心的堅強
不讓我脆弱的, 不堪一擊的

­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要霸道些

他會對我說:
寶貝我認定你了, 你就是我一個人的
我不許別人走近你 ..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 寶貝要跟我走


 

我要嫁的那個人

他明白我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哭

但是在他面前
我永遠都是最愛哭的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伸出手臂

很心疼的說: 寶貝抱抱

 

 

我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把我帶回家

對他媽說:
…… 這是我給你找的兒媳婦





- adopted from facebook







Bb ..
U still have a far far way to go ! =P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持

不要因為我總是笑著面對你
你就覺得我是快樂的



用心懂我
不要怕麻煩

因為愛情
是互相遷就, 互相為對方付出


如果一心只想讓自己快樂
 只為自己著想的話

最終
或許只會失去身邊珍惜你的人



.
.


3 words, 8 letters
Say it, and I am yours ..




上一篇:虛榮

下一篇:缺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