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02:23:53胖妞da

缺口 . ..









.
.




我們都曾經喜歡或愛上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 令你心痛
卻沒法離開的人









你們或許是朋友
或許不


.


某程度上
你熟識他的所有

你每一秒都在 follow 他的資訊
你甚至比他還清楚自己所做過的事





朋友或許曾經開過你們的玩笑
說你們極登對

他不否認
亦不作評論


有時候
你會認為
其實他或許也像自己一樣暗戀著對方


你曾幻想跟他
會成為最幸福的一對




當你以為某一天自己將會成為他另一半的時候

卻在別人口中知道或突然記起
他心有所屬


你哭了
跟朋友傾訴

然後在結束 MSN 的最後一句話在跟你朋友說:
" 他沒甚麼值得我喜歡, 也不可能令我難過 ..
放心, 我會忘掉他! "


這句說話
到底騙誰?





.
.



我或者也曾經這樣的暗戀著你


總會在開頭口口聲聲的跟別人說:
" 別傻, 我跟他怎可能? "
" 他有女友的! "

卻不能自拔的喜歡上你



這種感覺有夠痛苦的

明知道你有另一半
明知道我不可能從她身邊搶走你

卻無可救藥地迷戀你




每一天都黑心地希望你們快分手
希望你單身了
就會選擇和我在一起


但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突然清醒
明白 " 你終究不是我的 " ..



多麼痛的領悟



哭累了
紅著眼入睡

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
" 我要放棄你 "

卻在第二個清晨醒來後

才發現你已是那麼的重要
重要得沒了你
我便甚麼都不是




重覆又重覆的

直到心也累了

才開始想
我何苦拆磨自己
去愛上一個會令自己痛心的人?








.
.



或許最終
是一個甚麼的理由令你終於清醒


但這一個你曾經喜歡的人
你仍然為他在心裡保留一個特別的位置


一個
也許再沒有別人可以填補的缺口














每段愛情
都有一定的風險

沒人能保證
愛的感覺能持續到最後


如果
連放手去試的勇氣都沒有
你就永遠找不到能和你結合成完美的那個人


你是勇敢的
我知道





上一篇:做到的 .. 我嫁你 ♥

下一篇: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