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6:52:14BIG(達令~琳達)=]...LINDA

~唉....爛學校....

吼~~不愧是新ㄉ學期....還真的是什麼都變ㄌㄟ....

新的總務主任?!做ㄉ有夠爛ㄉ....

雖然它看起來是蠻民主的....可是我ㄇ住宿生已經兩ㄍ禮拜沒有好好吃過一頓早餐ㄌㄟ

超餓ㄉ....早餐可是我ㄧ天之中最重要ㄉ一餐ㄟ....

因為我只吃那ㄇ一餐....

可是最近被他ㄇ搞的我一整天只能喝麥片充飢

真ㄉ是不懂學校在搞神ㄇ鬼....

每次省前都是我ㄇ住宿生最先倒楣~~~

吼~~~學費那ㄇ櫃....到現在都還沒賺錢....有沒搞錯阿.....

而且阿....我ㄇㄉ宿舍真ㄉ是快令我發飆ㄌ....

一ㄍ禮拜有一半都要蹲著洗澡還有洗冷水??!!

五六度ㄉ天氣都快冷死人ㄌ....

還不給我ㄇ熱水......

洗澡都要喊冷ㄌ啦~~~

而且宿舍暖氣開ㄌ跟沒開一樣....

叫他修修修,一ㄍ學期都還不來修....

還有十好友是壞ㄉ...一下熱一下又變ㄉ像冷氣...

真ㄉ是爆爛ㄉㄟ....

而且總務組任不是真正交公民ㄉㄇ????

怎ㄇ上起課來都在說他自己ㄉ事

她ㄉ事甘我啥是ㄚ....

而且ㄊ跟禿頭一樣自大~~~

每次都在那說自己有多厲害神ㄇㄉ.....

聽你在放屁

做起事來還不是沒啥效率

有屁用....

學校難道就不能找點真正有用ㄉ人來ㄇ????

我都已經看ㄉ不耐煩ㄌ

寫ㄌ幾封信給校長

又去找老師投訴

再去找總務組任拍桌

到底有沒有再進步阿.....

真ㄉ事越來越爛ㄌ.....

唉唉唉唉唉唉

 

上一篇:~新學期駕到

下一篇:~我是滯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