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20:34:39BIG(達令~琳達)=]...LINDA

~我是滯銷品

哀~~最近真ㄉ是快哭死我ㄌ啦~~~

曾ㄊ都有女朋友ㄌㄟ....

ㄊ長ㄉ那樣....

都有人要ㄌㄛ~~~

有沒有搞錯阿....

不過阿...我本來就很不看好ㄊㄇ那一組...

我想....那ㄍ學妹當初會答應他....

或許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是ㄍ乖乖女

沒有交過往ㄉ經驗

然後阿.....對象又是ㄍ學長

可能ㄊ覺ㄉ很光榮吧!!!

好剛好ㄉ是.....

那ㄍ學妹跟我搭同一般校車

我既ㄉ有一天早上....我一直聽到ㄊ在跟ㄊ朋友大肆炫耀ㄊㄉ學長時

我還真ㄉ反應不過來~~沒想到就是曾

唉!!如果我是她...我寧願去跳樓還比較快...

真ㄉ是噁到爆ㄟ....

而且阿....

曾真ㄉ是有夠小氣ㄉ...

送自己喜歡ㄉ女生禮物

竟然還是被別人退貨ㄉ禮物....

真ㄉ是不知道要怎ㄇ好好ㄉ把ㄊ打過一次

超沒誠意ㄉ啦!!!

唉.....這ㄍ社會真是混亂....

 

不說ㄊ....突然覺ㄉ自己好可憐喔....

想想上ㄍ學期...

我剛轉來ㄉ時候是簡訊發到手軟

而現在....我ㄉ手機都快機ㄌ一層灰ㄌ都還沒人陪我船

真ㄉ是省到一ㄍ爆炸ㄟ...

每天看著空蕩蕩ㄉ收訊夾....

突然好想哭哭哭喔....

上學期ㄉ這ㄍ時候,

我是跟我乾哥,還有好多同學傳簡訊.....

而現在....

唉....

手機完全荒廢....

然後最近大家不知道位神ㄇ

一下課都不知道非去哪

留下我一ㄍ人留在那空蕩蕩ㄉ教室裡

一ㄍ人默默ㄉ哭泣

昨天中午

hippoㄊ也跟183不知道去哪裡ㄌ....

去福利社也不叫我

害ㄉ我超孤單ㄉ啦~~~

一ㄍ人在那吹風鬱悶

然後今天大家也都跑出去玩ㄌ

簡訊啥ㄉ都只是敷衍兩三句

我真ㄉ是要哭死ㄌ啦!!!

雖然我覺ㄉ單身永遠比有男友好

但也不至於連朋友都要消失無蹤吧!!

最近心情又時常不好

不知道位神ㄇ...

然後又沒有朋友ㄋ陪我好好聊聊

上次找老憨時....

我是真ㄉ心情很不好....

也還是被他開玩笑過去....

害ㄉ我難過到整ㄍ禮拜都不知道找誰哭訴

我真ㄉ是快變成一ㄍ可憐沒人要ㄉ爛菜ㄌ啦!!

唉!!真ㄉ要當宅女ㄌㄇ??

就像今天

我上msn,只不過是改ㄍ名字啦....

老憨就有來找我

問我是誰

我說

你ㄉ乾妹

ㄊ第一ㄍ是想到嘟嘟嘴

看來...我真ㄉ是越來越被冷漠ㄌ呢!!!

(苦笑.....)

唉....滯銷品ㄚ我.....

(我還是乖乖ㄉ去畫圈圈好ㄌ......)

HALA 2010-04-04 19:14:13

有些事不要管會比較好
有些念頭轉一下就好

版主回應
恩...哀...
醬想比較樂觀阿~~~~
唉....
2010-04-05 15:08:40
黑飯 2010-03-24 20:14:30

那我要你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版主回應
額...我還不是t押><嗚嗚嗚嗚
我只剩你們這些朋友ㄌㄟ....
嗚嗚嗚嗚....
我最近要考試ㄌ...
又要啃書ㄌ....
累==
2010-03-27 13:08:54